注册

芒果台小年夜后台照曝光 张杰与TFboys合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一起喜羊羊”快乐中国2015湖南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于2015年2月12日晚19:30搭台长沙热闹唱响,这场由何炅汪涵主持,汇集了TFboys、张杰、韩磊、黄绮珊、陈洁仪、胡

谢娜

张杰与TFboys合影

“在一起喜羊羊”快乐中国2015湖南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于2015年2月12日晚19:30搭台长沙热闹唱响,这场由何炅汪涵主持,汇集了TFboys、张杰韩磊、黄绮珊、陈洁仪、胡彦斌大张伟凤凰传奇和韩国CNblue组合等众多大牌明星,总时长达到4个小时的新年晚会,早在开始之前,已经让亿万观众倾心不已。而在晚会后台,明星们表演后就马上接受了芒果TV和其他媒体的采访。遗憾的是,由于下午《相爱跨越千年》发布会时,郑爽井柏然因之前感情纠纷的相关问题心情不佳,拒绝了此次采访。但其他明星纷纷大方与媒体互动,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不少喜气。

参加2015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众多嘉宾中,有不少在几天后的央视春晚也有节目安排。瞿颖表示,由于小年夜春晚,推掉了央视春晚的节目彩排。大张伟更是表示希望能和凤凰传奇一起登上央视春晚,结果遭到无情拒绝和“毒打”。当问及张杰的表演未出现在央视春晚第三轮彩排中,疑似被刷掉时,张杰大方表示,相信总导演的安排。

作为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系列节目的嘉宾,韩磊、黄绮珊、陈洁仪和胡彦斌,都表示对第三季《我是歌手》目前留下来的竞演歌手,非常欣赏。对于即将到来的韩国“歌王”,他们表示不会替现在的选手担心。而每每问及对于哪一位歌手更为喜欢的问题时,回答得都十分谨慎。黄妈更是直接说:“你们太坏了,不要问这种挑事的问题。”

韩国组合CNblue的到来为晚会增色不少,他们也在镜头前,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的中国女粉丝们献上了飞吻作为福利。而中国偶像组合TFboys的人气更是爆棚。晚会当天,TFboys的粉丝包围了现场,不仅横幅、海报漫天飞舞,更是开来一部改装车,在车厢放上巨大的LED屏,播放他们的表演视频。小三只也给“妈妈粉”们汇报了期末考试的成绩,还准备了卖萌五连拍的新年大礼包!在最后,他们叮嘱粉丝要注意安全,不要太张扬

此次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芒果TV平台又玩了一次全景直播。将摄像机都摆到了明星更衣室的门口!让众明星们纷纷表示“好害怕”!而网友们则大赞特赞,认为能够第一时间看到明星登台候场的紧张样子实在是“太过瘾”。“在一起喜羊羊”快乐中国2015湖南卫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的精彩节目引爆了网络,芒果TV的独家幕后和全景直播体验更是嗨翻了电脑前千万网民。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