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松称不相信潜规则:也没见有女星来投怀送抱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娱乐圈一直流传着关于“潜规则”的传说,其流言更是在坊间长盛不衰。然而在某节目中,混迹演艺圈多年的高晓松却以自身经历现身说法,称:“娱乐圈底层有不少潜规则,但是一线明

娱乐圈一直流传着关于“潜规则”的传说,其流言更是在坊间长盛不衰。然而在某节目中,混迹演艺圈多年的高晓松却以自身经历现身说法,称:“娱乐圈底层有不少潜规则,但是一线明星都不靠潜规则。”

“潜规则放在你面前,为了成功你用不用?”此话题令辩论现场火花四溅。曾为演员的“麻辣御姐”范湉湉大谈圈内潜规则现状,并呼吁“姑娘要磨砺自己的真本事,不要被禽兽蹂躏”;作为对立方的“金句女王”马薇薇则反驳:“同样都是付出,没有贵贱之分。”见两方在圈内潜规则上争执不下,入行20年的高晓松则坐不住了:“我从没有见过什么真的靠潜规则成功的人。一部剧好看、一首歌好听,不是一个制片人、一个总经理能够决定的,而是我们千百万群众决定的。”高晓松强调很多明星都是凭借自身努力跻身一线,“但我从没有看到过有多少一线大明星是靠潜规则上位的。”

尽管潜规则并非一线明星成功之真因,但高晓松也承认圈内的底层中依然有不少年轻人指望通过这条旁门左道上位走红。高晓松开玩笑道自己迄今已经拍了五部电影,但从没见过主动投怀送抱的女演员;直到他有天问起自己的副导演才得到真相:“原来都是被副导演给截了胡了。”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