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当红明星素颜证件照:大牌明星秒变路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编者按】2015年2月11日,2015年湖南卫视春晚彩排举行,凤凰传奇组合成员“玲花”素颜现身,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素颜很美”也有网友表示:&

凤凰传奇成员玲花

赵薇

【编者按】2015年2月11日,2015年湖南卫视春晚彩排举行,凤凰传奇组合成员“玲花”素颜现身,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素颜很美”也有网友表示:“判若两人,认不出来”。的确,明星们真实面目常常被化妆技术所“遮掩”,我们看到的都是上妆后的明星,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纯卸妆素颜明星,让我们放一起比比到底谁是天然美,谁吓人,谁不能卸妆?

赵薇曾经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护照上的大头证件照,称“我的证件照在我看来很友善,符合我的审美! ”。照片中,赵薇中分长发披肩,精致的脸庞加上立体的五官,网友纷纷称赞“女神美呆了!”,“这绝对是我见过最美的证件照!”。

[责任编辑:刘晓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