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微联合杨澜创立阳光雅集 新作品将获重金打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北京阳光雅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明星作者签约发布会在北京饭店1900俱乐部举行。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阳光雅集董事长邢晶先生,联合创始人秋微女士,总经理马敬军先生一并出席了本次

美女作家秋微

秋微重金签约新东家

秋微创立阳光雅集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北京阳光雅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明星作者签约发布会在北京饭店1900俱乐部举行。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阳光雅集董事长邢晶先生,联合创始人秋微女士,总经理马敬军先生一并出席了本次活动。

当日发布会上,秋微2015新书作为阳光雅集的明星作品,正式签约广东永正图书公司,成为该公司2015最重金打造的作品。

阳光雅集联合创始人秋微女士,作为畅销书作家,知名主持人,编剧,自身具有丰富的创作经验:曾著有《莫失莫忘》《女少年》等十余本著作,并先后策划并主持《城市日记》《天下女人》等十余档节目,明星版大型景观剧《红楼梦》监制,编剧等。

创作人出身的秋微,与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相识多年,其多年创作能力和跨界策划经验被杨澜目睹和见证着,因此有了这次北京阳光雅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杨澜表示她对阳光雅集的未来非常有信心,预言这家公司将会成为一家既有格调也有腔调,既有意思也有意义的公司。

据秋微介绍,她的新小说已经完稿,并签约广东永正图书公司。这次新作是她写作跨时最长的一本小说,花了五六年思考动笔,这本小说不同于以往的爱情小说或女性题材,是关于少年群体成长往事,预计春节后市。

广东永正图书公司CEO一草表示对这本书和这次出版合作非常有信心,一草既是知名出版人也是青年作家,他表示公司之所以用最重金的条件来出版秋微新作,只因被文本内容和作者才华所打动,在当下市场大部分疯狂炒作营销,而他却定睛在一个好作品本身之上。当日秋微好友著名主持人戴军也显身发布会助阵,戴军曾称秋微是“一个谜一样的女子,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张爱玲式的女子”,他对秋微新作也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朱慧一]

标签:秋微 阳光雅集 签约 杨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