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女星刘乐妍刮奖中100万 仍欠千万房贷需还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台湾媒体报道,前女F4团长Fanny(刘乐妍)10日到天母算命,算命师指示,朝指定方位走将有意外之财,她半信半疑,因平常就买刮刮乐,决定试试手气,买了3张2000元的“$2600万超级红包

台女星刘乐妍刮奖中100万仍欠千万房贷需还

刘乐妍中奖100万

台湾媒体报道,前女F4团长Fanny(刘乐妍)10日到天母算命,算命师指示,朝指定方位走将有意外之财,她半信半疑,因平常就买刮刮乐,决定试试手气,买了3张2000元的“$2600万超级红包”刮刮乐,居然中了100万!她13日在彩券行说:“只开心一个晚上!”因为想到还有1100万的房屋贷款,100万扣税後实领79万,已拿去还债。

“我们发财了彩券行”老板陈伟民13日说,刘乐妍刮了第1张没中,嘀咕“怎么可能”?第2张就中了1000元,她不满意的说“算命师说我有意外财啊”!没想到第3张就中了100万,她当场兴奋尖叫。

她说,到彩券行并非炫耀,是跟大家说她没有因此发财,因为有千万房贷,开玩笑说“我中奖了,但身上还是没钱,请大家不用担心我被有心人士觊觎”。女F42005年出道,因为穿着暴露暴红,一年多后解散,变瘦的Fanny目前主持展场跟尾牙活动,成员Stacy、Tiffany演戏,Amy担任余祥铨的助理,也接戏剧及活动主持。

台彩统计,截至昨中午,“$2600万超级红包”刮刮乐已刮出60个100万元二奖,其中,新北市刮出11个最多,2个2600万元头奖尚未刮出,而100万元二奖还有400多个。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刘乐妍 房贷 女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