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可辛送吴君如12卡巨型钻戒:不求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黄秋生、薛凯琪、陈静等昨晚出席电影《12金鸭》首映会,吴君如的男友陈可辛惊喜到场,遥控直升机送上大会安排的巨型道具戒指,没想到原来内有乾坤,陈可辛准备了一只12卡巨型钻戒,当全

陈可辛准备了一只巨型钻戒给吴君如,令对方十分惊喜。

陈可辛准备了一只巨型钻戒给吴君如,令对方十分惊喜。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黄秋生薛凯琪、陈静等昨晚出席电影《12金鸭》首映会,吴君如的男友陈可辛惊喜到场,遥控直升机送上大会安排的巨型道具戒指,没想到原来内有乾坤,陈可辛准备了一只12卡巨型钻戒,当全场以为是求婚仪式,他说:“这只是情人节礼物,希望你票房好到可以赚回这只钻戒的价钱!”吴君如接过礼物大为感动,眼泛泪光称想哭。

黄秋生在戏中扮演“唐老鸭老师”,场场都好搞笑,没有露肉只是露脸,笑称露肉等下次续集。提到昨午在facebook写不应该对儿子形容“小王八蛋”,他否认是暗指成龙:“我没说成龙,不要对号入座,只是一个鼓励,这不是一个错的方法,只是太传统的教育方式,对小朋友不该这样。”提到房祖名出狱,他认为事件解决,应该重新开始,他说:“人生需要磨炼,我认为他绝对是可以的,之前只是一时迷惘跟错失,我没他电话联络没找他。”

薛凯琪笑称之前《金鸡SSS》做“妈妈生”,这次却是嫖鸭的嫖客,更对男士有暴力行为,但以搞笑为主,没有裸露。问到会不会跟房祖名看电影?她说:“今晚跟妈妈看,之后每一天都录音,情人节都要录,但相信他都支持下,因为里面好多他的朋友演,(通电话?)没有,他刚刚出来,留时间跟最重要的家人,明天记者会当然会留意,细节不讲了。”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吴君如 陈可辛 钻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