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郑淳元首秀夺冠 张靓颖第三次垫底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七场竞演完美收官,比赛结果于昨晚新鲜出炉,韩国“歌王”郑淳元补位首秀一鸣惊人,中韩双语演绎《那个男人》拔得头筹,古巨基返场主持告别秀,一曲《明星》数度哽咽

韩国“歌王”郑淳元

张靓颖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七场竞演完美收官,比赛结果于昨晚新鲜出炉,韩国“歌王”郑淳元补位首秀一鸣惊人,中韩双语演绎《那个男人》拔得头筹,古巨基返场主持告别秀,一曲《明星》数度哽咽,更引得全场大泪奔,张靓颖成绩再度跌入谷底,名次垫底陷淘汰危机。

韩国“歌王”问鼎冠军

古巨基返场哭成泪人

曾两度夺得韩国版《我是歌手》“歌王”的郑淳元(The One)对中国版《我是歌手》心仪已久,自第一季助阵黄绮珊之后就一直“技痒”,想要与中国的实力唱将们一决高下。此次有机会以补位歌手的身份加盟《我是歌手》第三季,郑淳元提前数日就开始“闭关”苦练中文备战,昨晚以中韩双语演绎《那个男人》,一开嗓便惊艳全场,最终毫无悬念的拿下冠军。夺冠后的郑淳元表示自己激动到脑海一片空白,“真的太感谢观众的支持了,看到台下热切的眼神觉得自己欠大家一份无法偿还的恩惠,我会尽快把我这份感谢用中文唱歌,向中国的观众表达出来。”尽管中文咬字不甚标准,但郑淳元的表现还是赢得网友的一片赞誉:“毕竟是思密达‘歌王’,这气场太震慑了”、“他一开口我浑身鸡皮疙瘩就起来了!”、“听郑淳元唱歌首先是浓情,而这个壳子下是强大的唱功,他的演唱简直是共鸣腔全开,气息支撑到位,在高音位置运用纯熟的混声技巧,让声音有丰富的弹性和延展力。”

上周遭到淘汰的古巨基本场重回舞台,依旧担任主持人一职并深情献唱《明星》,道尽对舞台的不舍和感恩。这首粤语老歌词曲真挚动人,古巨基曾在微博坦言“每次听张国荣的Live都会有种揪心之痛,幸好来得及在返场的最后演出带来这首粤语经典,无憾了。”而当晚他在演唱时也多次情绪失控,歌曲结尾处,古巨基已哽咽到无法唱出声,停顿许久才完整唱出“当你见到星河灿烂,求你在心中记住我”最后一句歌词,然后背对观众泪流不止,动情演绎让大众评审和工作人员都大呼心疼,一度引发全场大飙泪。对于古巨基昨晚的动情表现,网友们纷纷感言道:“基仔的出现让我又想起了粤语歌曲的黄金时代,喜欢他10多年了,他被淘汰那期一直没敢看,这次听到《明星》真的忍不住飙泪”、“奈何你匆匆离去,等你强势回归”、“你像那银河星星,让我默默爱过,基仔不哭,我们都以你为荣!”

韩红名次重回上游

孙楠张靓颖陷淘汰危机

连续两周都排名低迷的韩红上一场泪洒舞台,放话“第二个第六名一定不会削弱我的自信,反而会引起我的猛攻。”本周她带来诚意之作《回到拉萨》,更邀两位藏族喇嘛助阵,灵魂发声感染全场。尽管舞台上表现完美,但据工作人员透露,韩红本周身体抱恙临阵换歌,在舞台上甚至还险些晕倒,竞演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好在最后获得第二名,称得上是众望所归,而这一好名次也令韩红感慨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直言:“还是要感谢观众们的认可,我也希望自己能赶快回到前几期那种从容笃定的状态。”

韩红名次重回上游,同为老乡的张靓颖就没那么好运了。本周张靓颖演唱了苏芮的经典歌曲《是否》,尽管短短几分钟将女儿柔情与率性洒脱完美融合,无奈前有韩红等老将发力,后有郑淳元劲敌来袭,早前经历了垫底尴尬的张靓颖再度排位第七,下一场淘汰赛的前景堪忧。不过当谈到自己的成绩时,张靓颖还是显得十分坦荡:“我都得过两次第七了,还怕第三次吗?不管拿到什么名次,我回去都会百分百投入准备。”言谈之中颇为笃定。

而上周好不容易脱掉“五四青年”头衔杀入前三的孙楠,本周名次再度跌入后半段深渊,尽管使出大招演唱了《花瓣雨》这首曾改变他命运的歌曲,但仍旧没有摆脱吊车尾的尴尬,甚至排名第六,刷新了自己的最低成绩。回看往期竞演,孙楠多次在歌手互投环节拿到第一名,但始终难得到大众评审的青睐,这也令不少网友替他叫屈:“心疼孙楠,每次发挥最稳的就是他,不知道成绩为什么总没起色”“其实孙楠的形象在慢慢改变,越来越谦卑,由内往外的那种真诚和朴素让人感动,越来越遭人稀罕了”、“大波居然唱《花瓣雨》!里程碑式的作品啊,完全不理解名次怎么这么低,名不副实啊。”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我是歌手 郑淳元 张靓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