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戏》选手获导师钦佩 成龙敬礼冯小刚鞠躬(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浙江卫视和北京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5开年综艺《我看你有戏》第二期选拔赛于上周五晚21:10分在浙江卫视频道再次“开戏”。作为一档围绕着电影产业行业甄选专业人才

成龙爱才如命

重复N遍:你把你的电话留给我助理

吉他女孩周子琰表演后,导师席上出现了史无前例的“对峙”场面,在李冰冰因为女孩的弹唱表演略过平常而质疑“有戏”标准时,成龙首先表明了自己对女孩的欣赏,“我喜欢她的歌,我喜欢她讲话的方式。而且我知道你刚才说的电影跟音乐真的是分不开,我们也需要大量新的歌手,新的创作人”,在李冰冰“一票否决”后,成龙率先使用了节目中的第一块“免死金牌”,将周子琰“保送”至复赛。除了对选手们关爱有加,成龙并不标准的普通话发音也让他成为全场最萌导师,一句“听麻麻讲那过去的故事”,引来张国立的跟风效仿。

除了使用导师特权“救人”,成龙还有另一个表示喜爱选手的方式——留电话。在录制中成龙频频向钟意的选手伸出“橄榄枝”,“一会儿你把你的电话留给我助理”,被留下电话的选手将“有幸”得到成龙的各种“场外援助”:送出自己的高科技装备、邀约参加成龙演唱会、免费出借私人训练场地,在自己的电影中推荐适合角色……在成龙第N次向选手“索要”电话后,坐在一旁的张国立终于忍不住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不大哥就把你的电话给公开了吧”。成龙曾多次感叹如今的成功是因为当年“遇到一个人,得到一个机会”,如今在《我看你有戏》中担任导师的成龙,也将更多机会给予了那些想要圆梦的选手们。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成龙 冯小刚 我看你有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