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勿扰》双胞姐妹成功牵手 “奔放女王”霸气示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14日情人节,《非诚勿扰》浪漫上演。继“双胞胎姐妹花”姐姐张洁成功牵手后,妹妹张琳也终于邂逅Mr.Right。喜上加喜的是,在妹妹牵手的同时姐姐突然遭遇超感人求婚,姐妹俩找

“奔放女王”汪玲露霸气示爱

一爆灯、二献歌、三抢人

阳光帅气的李想是个快乐活泼的大男孩,不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上一刻都闲不下来,每时每刻都想过得很充实。为了让自己闲不下来,李想做了四份工作。因为太累,回家途中意外受伤,即使这样还是闲不下来,一边做着康复训练,一边参加各种户外运动,期间还和朋友开了一家户外品牌店。此外,李想还是个特别有爱心的人,特别喜欢养狗。性格好、什么事儿都好商量,更让他有着极好的人缘。帅气、随和、上进,女嘉宾们对李想都颇有好感。

“奔放女王”汪玲露直接在场上高呼,“我特别想给他爆灯,可是灯坏了,工作人员快来帮我看一下。”不料22号孙一萌却趁机抢先爆灯,汪玲露着急道,“这不能算,她这是耍赖!”主持人孟非赶忙站了出来,“我得说句公道话,我看到了汪玲露一直在那按,简直是用生命在爆灯,我们要有个先来后到。”在孟非帮助下,汪玲露爆灯成功,继续以一首《勇敢》向李想情歌告白,同时袒露心声道,“我之前没有为任何人爆过灯,其实每个人都会有对爱情的美好幻想,就像我说想找林志颖那样的一样。《非诚勿扰》这个舞台给过我很多感动,一直在提醒我爱情最真实的样子,就是可以平平淡淡一起走下去。”最后,李想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就在准备做出最终选择时,汪玲露干脆直接冲上前去抢人,“我真的一个人勇敢了太久,我希望有个人替我勇敢下去,我希望那个人就是你!”李想到底会否被“奔放女王”的霸气示爱打动呢?

韩国男嘉宾频曝猛料

“韩剧都是骗人的,韩国男人就长我这样!” 

提起韩国,都会想到各种浪漫韩剧、各种长腿欧巴、各种气质女神,但韩国男嘉宾李元齐的登台却打破了众人对于韩国的美好想象。十年前,李元齐来到中国求学,经过努力考上了清华大学。后去美国创业,可惜最终失败。十年后,李元齐带着创业梦想再次来到了中国,从事化妆品行业。现场,他频频曝出猛料,“在中国常听人说韩国女生皮肤好、长得漂亮,其实这些都是韩剧带给大家的错觉。只不过是韩国女生都比较会化妆,中国女生的皮肤比韩国女生要好”、“自从《来自星星的你》火了之后,我说我是韩国人很多人都不信,你以为韩国男生都是都敏俊啊?其实,韩国男人就长我这样。”

曾经在北京求学时的一段感情,令李元齐印象最为深刻。刚开始他当女孩是“哥们儿”,两人无话不谈。生病的时候,女孩总是会细心照顾陪伴他,最终两人发展成为了恋人。因为要回韩国服兵役,两人后来分隔两地。因为缺乏安全感,女孩提出了结婚的想法,可当时的李元齐并没有结婚的计划,这也导致两人走到了分手。谈及对另一半的要求,他表示,“我喜欢比较独立的女生,不要太粘人,双方要有各自的空间。我还特地带来了一本相册和一部相机,这本相册是我多年来的生活记录,我想用相机记录下我在《非诚勿扰》的牵手时刻。”他最终能否如愿以偿呢?

【特别提示】:2月14日晚21点10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陪您浪漫度过情人节!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