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白雪现身郭德纲节目表演反串 素颜皮肤白皙(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晚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经典持续上演,推出和情人节主题竟演“白蛇传”。选手们将把许仙和白娘子的一段段故事搬上舞台。 郭德纲、李玉刚“双刚”组

李玉刚

MIC演绎京剧版《千里之外》

李玉刚支招爱情保鲜秘籍

中国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作为节目中唯一以组合形式出现的明星选手,在第二期节目中改编京剧版《霍元甲》一举夺冠,阳刚和柔美的结合,加之强烈的节奏感使全场沸腾。实际上,早在2009年MIC男团在某卫视参加“明星学院”出道考核时,就是周杰伦亲眼见证他们夺冠。周杰伦非常支持欣赏MIC男团,他说:中国终于有这样的能歌善舞的音乐组合了。

此次MIC再次演绎周杰伦经典作品《千里之外》,其实这首“歌改戏”早已未播先火,于周杰伦大婚当日转发“国色天香”官方微博贺其新婚之喜,已经逐渐成熟的男团用自己的方式送上祝福并表达对前辈的敬意。原曲描写了一段感人的儿女情长,本期节目中五人唱腔上分工明确,有旦角、花脸、老生,分饰白娘子、小青、许仙、法海和船夫,改编后的编曲更加凄美,上演了一场经典浪漫的游湖桥段。

李玉刚对此改编赞不绝口:“编曲真正地把国色天香需要的音乐元素、京剧元素和歌曲固有的美声元素融合的相得益彰,非常完美,原曲是周杰伦的R&B曲风搭配费玉清美声唱腔,本身就是一个碰撞的产物,京剧的元素的适度加入且契合得非常舒服。画面很美看得我都有点动情,犹如一场舞台剧,含情脉脉的情感内容饱满;唱腔上又丰富,从表演中看出了胡老师的用心”。情歌的演绎令人心醉,李玉刚前后有两段感情不了了之,目前处于情感空窗期的他对爱情有所期待但不强求,“我自己经历过很多,对自己更坦然和释然,对爱情看得也很透彻,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一个字‘爱’,没有了它一切都是暂时的”。

此外,黑妹将扮演白娘子和许仙喜结连理,演唱评剧版《荷塘月色》。黑妹更是用心的为导师和节目组的每一个人都准备了一只玫瑰花,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