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歌曲》刘欢大碟主打之争收官 杭盖乐队裸儿晋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昨晚CCTV-3播出的《中国好歌曲》中,刘欢原创大碟《随心》的“主打之争”完美收官,杭盖乐队的《轮回》和裸儿的《呐喊》成功晋级,两人将进军“中国好歌曲年度盛典&r

杭盖乐队

刘欢

在昨晚CCTV-3播出的《中国好歌曲》中,刘欢原创大碟《随心》的“主打之争”完美收官,杭盖乐队的《轮回》和裸儿的《呐喊》成功晋级,两人将进军“中国好歌曲年度盛典”,参与争夺年度唱作人殊荣。

作为全球首个24小时“极限创作”模式的尝试,刘欢和学员们也连续工作了24小时,分别以“去年”为主题,作出全新原创大歌。爱喝酒的杭盖乐队10分钟内交卷,创作出气势磅礴的《轮回》,其大气的场面和独具特色的民族元素,震撼了现场所有人,也获得了本场battle中的最高分49分。从画画中寻找灵感的裸儿创作出《呐喊》,然而这首关于环保、海洋天使和“我们的世界”的大歌,并没有得到51位乐评人的认可,仅获得25分支持,这个全场最低分,排在黎子明和马条之后。但是,导师刘欢却被裸儿天马行空的创作深深打动,“这张唱片里收到的所有歌曲,都是一种心灵的迸发。”在他的支持之下,这位被他称为“奇葩”的有趣女孩裸儿,成功以最低分逆袭,与杭盖乐队一起进军“年度盛典”。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