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与甘薇聚会互敬酒 下巴弧度不自然(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月13日晚上,“京城四美”甘薇在微博上传了若干张和李小璐聚餐的照片,并附文:“工作室年前聚餐去年我完成了人生大事,生宝宝……今年重心放

李小璐与甘薇聚会

李小璐与甘薇聚会

李小璐与甘薇聚会互敬酒

2月13日晚上,“京城四美”甘薇在微博上传了若干张和李小璐聚餐的照片,并附文:“工作室年前聚餐去年我完成了人生大事,生宝宝……今年重心放在工作室上,三个网络剧项目正在筹备中,争取再完成一个电影项目2015年,加油”,随后李小璐转发该微博并鼓励甘薇写道:“有了娃更要努力啦!一起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照片中两大当妈的美女亲密合影,嘟嘴卖萌停不下来。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二人的下巴凸起明显,弧度不自然,怀疑是整容过度造成的。

早前,在李小璐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李小璐虽然表情甜美可人,但还是被不少细心网友发现双眼皮宽大,十分不自然,疑似是整出来的,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接受明星整容,称这是对观众负责的表现。

据悉,不少女性也曾被陷入整容风波,如霸气十足的范爷,早前面对整容风波不堪忍受,前往医院经过专业的检测,力证自己的美貌是“纯天然”,甚至在某节目现场请求被摸脸。也有女星大方承认自己有过整形,据《重庆商报》消息,去年有段时间,许多观众发现郑爽面部变化很大,整容质疑越来越多,郑爽随后也大方承认整容。郑爽称,与张翰恋爱期间,自己越来越不自信,“会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于是就去做整容,当时我心态不是很好,就随便在国内找了一个地方做了。但很多人又说没有之前那么清纯了。”郑爽说,自己曾往鼻子里垫了一个假体:“张翰发现后,他向剧组请了一天假,陪我去医院取了出来。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李小璐 甘薇 下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