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妙的朋友》倪妮遭小象调戏打脸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从毫无顾忌地亲吻小白虎、吊威亚给受伤的狮子擦药,再到独自夜巡狮笼,女神倪妮自加入《奇妙的朋友》大家庭以来,一直保持着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汉子形象,在节目中,面对狮子老虎都能泰然处之的她,也因

倪妮遭小象打脸

《奇妙的朋友》剧照

从毫无顾忌地亲吻小白虎、吊威亚给受伤的狮子擦药,再到独自夜巡狮笼,女神倪妮自加入《奇妙的朋友》大家庭以来,一直保持着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汉子形象,在节目中,面对狮子老虎都能泰然处之的她,也因此获封了“倪大胆”的称号。不过,在近两期节目中,倪大胆似乎遇到了难题——在和象群打交道的过程中,倪妮一反常态,屡次受挫。接连的挫败让一直以来都颇为自信的她,渐渐心生畏惧,打起了退堂鼓。

在上一期《奇妙的朋友》中,倪妮和黄轩一组,通过饲养员教给他们的泰语口令指挥小象做出各种动作。黄轩很快展现出“万人迷”的魅力来,小象朱莉很快就被黄轩驯服了,并且听从他的每一个指令,黄轩和聪明的朱莉很快就变得默契起来,建立了信任关系;而倪妮和她的搭档小象丽娜却迟迟没有进展,虽然倪妮在一边拼了命地喊口令,但丽娜显然一直不在状态,不仅如此丽娜还总是逃跑。看着黄轩和朱莉越来越融洽,完成不了任务的挫败和训练小象的艰辛使倪妮身心俱疲,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这一期节目中,为了进一步接触小象,和象群培养起友好的关系,倪妮尝试着给它们剪指甲、洗澡、做体检。不过,小象还是不改从前的顽皮,不仅洗澡时喷了女神一身水,更是趁机狠狠抽了倪妮一鼻子。虽说象是温和的草食动物,可人象实力毕竟悬殊,倪妮这一次可谓是吃尽苦头,被打脸之后女神疼得泪水都在眼眶里打转,好不委屈。

连续被象群调戏的倪妮能否成功突破大象难题,成功获取象群的信任?倍受打击的她能否调整好心态,转变策略完成任务?关注本周六晚十点《奇妙的朋友》,给你答案!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奇妙的朋友 倪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