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战队》上演搞笑“水果大战” 大力士变人肉榨汁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日《超级战队》惊喜不断,靠近年关不仅红包翻倍,就连挑战项目都有点过年的喜乐味儿。两位中国顶级大力士多年恩怨一绝高下,徒手挤压鲜橙变身“人肉榨汁机”。赛前为获得中国队长的支持

李响变身电视导购

大力士也是柔情汉伴舞阿sa《小酒窝》 

说完恩怨之后,三位中国队长张涵予、阿sa和朱丹露出焦虑状,对于两位硬汉的对决结果举棋难定。在拉票之前,当被主持人李响调侃遇到漂亮是否会表现出柔情一面,大力士们一秒变柔情,都表示“女人是拿来疼的”。现场在众人的“撮合”下,龙武和阿sa合作表演史上最怪搭的才艺,一边是阿sa温婉可人得唱着《小酒窝》,“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我每天睡不着……”,另外一边龙武“闻歌起舞”,节奏感超强的打起了八极拳,阿sa笑的前仰后合,现场观众哄笑一片。

为了让观众更加了解两人的手部握力大小,现场进入了两人拿手绝活的展示时间。此时,李响突然变身电视导购推荐硬汉:“欢迎进入电视购物时间,俗话说,男人是用来干什么的?男人是用来帮助女人完成所有的家庭琐事的。我这里有一款龙武牌的男人,一款岳洋牌的男人,究竟哪款更好用呢?你以为要花999、888?不可能!现在拨打电话订购,只要18元!”随后,岳洋表演空手捏爆听装啤酒的项目,高达200公斤的超强握力瞬间将易拉罐拦腰捏断。龙武也不甘示弱,秀出武林至尊绝学鹰爪功和铁砂掌,演示手掌切苹果外加手背捶碎带皮菠萝的好戏,只见他手掌所到之处如同武侠片一般削铁如泥。场上的这一幕看呆了三位队长,张涵予笑称“这是一场由一罐啤酒、两个苹果和一个菠萝引发的血案。”

到了队长选择环节,朱丹支持爆发力更强的岳洋,搞怪的龙武为了争得阿sa的支持,脱掉外衣大秀胸肌舞,张涵予也听从身后战队观众的意见支持龙武。

“人肉榨汁机”太逗乐了

策略不同上演量与质终极PK

正在所有人都在脑补预测挑战项目何等凶残劲爆之时,《超级战队》却为两人量身定制推出了一项到目前为止最轻松逗笑的项目“鲜橙在握”。规则是两位选挑战者徒手挤压同一批次的鲜橙,90秒时间内,看谁挤出的橙汁更多,也就是双手充当“人肉榨汁机”。而所谓行家看门道,岳洋表示这个挑战看似简单平常,但却考验选手的握力、耐力和速度的综合能力,三大因素对榨橙效果缺一不可,是具有很高复合难度的挑战,即便拥有某一项能力的顶尖强手也未必能获得高分。

龙武率先出场,他有节奏地从两边的案台上抓取鲜橙,采用双手挤压3至4瓣橙的策略,每一把都把橙子里面的水挤得很多,以数量取胜。一旁的岳洋不停为龙武加油,但是对手的表现也让他捏汗紧张,“龙武毕竟已经退役一年了,没想到他的握力还是这么厉害。”等到岳洋上场,他则采取了完全不同的策略,单手和双手交替进行,每次只从右手边拿橙子,挤压每个橙子的时候就像是拧毛巾一样,基本上到了“拧干”的状态。整个过程中,都保持了较高的频次。

可以说,龙武追求挤橙子的“量”,而岳洋更加在乎每一次动作完成的“质”。揭晓战果气氛倍加紧张,高手过招的结果也是差之毫厘。两人都同破800毫升大关,而最终的差距也只仅有35毫升。究竟量与质的比拼,谁会笑到最后?2月15日周日《超级战队》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