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祖名出狱后面色苍白 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妈妈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报道,房祖名出狱后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抵达饭店,被其他住宿客人目击在地下停车场下车,并没有如传言中的抵达北京的豪宅。成龙在台湾宣传新电影,带主演去华西街吃台菜,被问会不会带老婆、儿子来这里吃。

房祖名出狱后面色苍白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妈妈

房祖名(资料图)

房祖名出狱后面色苍白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妈妈

成龙坦言儿子获释很开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2月13日凌晨被释放,经纪公司出动多部商务车掩护,故意扰乱媒体视线,让房祖名偷偷搭另一辆车抵达住宿的饭店。据悉,他一下车脸色略显苍明,但一路上挂着微笑,出狱的第一时间也打电话给妈妈林凤娇报平安。

据报道,房祖名出狱后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抵达饭店,被其他住宿客人目击在地下停车场下车,并没有如传言中的抵达北京的豪宅

成龙在台湾宣传新电影,带主演去华西街吃台菜,被问会不会带老婆、儿子来这里吃。他回答“我过了年,我看见他们,带他们来吃好不好?”表达过年盼望见到儿子的心情。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房祖名 出狱 妈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