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祖名:我没有做好哥哥的榜样 希望柯震东不会嫌弃我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房祖名去年因“容留他人吸毒”而被判刑6个月,在2月13日凌晨获释。14日下午2点,房祖名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就涉毒事件向公众道歉。房祖名的经纪人Steven表示,由于房祖名是

房祖名

房祖名去年因“容留他人吸毒”而被判刑6个月,在2月13日凌晨获释。14日下午2点,房祖名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就涉毒事件向公众道歉。房祖名的经纪人Steven表示,由于房祖名是在北京犯的错,所以要在北京承担,之后不会再在香港或台湾举行记者会。

房祖名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他先是鞠躬向媒体说:“对不起,我错了。”随后,他发表致歉声明,表示通过这次事件修正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现场有记者问道“柯震东曾说这件事情不会怨你,你们之后友谊还会怎样,会继续玩么?”房祖名回到称:其实我和凯凯像哥哥弟弟,我作为哥哥没有做好榜样,希望今后他能不嫌弃我,继续跟我一起玩。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房祖名

房祖名:没资格评其他艺人过失 自己会守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4/cf166edd-ae31-4ede-9165-c6e089d27f4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