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祖名道歉会两度鞠躬未流泪:自由很好会珍惜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5年2月14日,北京,房祖名因吸毒出狱后召开道歉会,由其经纪人陪同,并未见成龙与林凤娇。房祖名现身道歉会现场第一句话是“对不起,我错了”,与经纪人一起向到场媒体鞠躬。图为房祖名现身。
2015年2月14日,北京,房祖名因吸毒出狱后召开道歉会,由其经纪人陪同,并未见成龙与林凤娇。房祖名现[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2月14日14点半,房祖名道歉会在JW万豪酒店举行。房祖名在经纪人朱先生的陪同下出席道歉会。整个道歉会持续35分钟,房祖名在发言中不断向大众表示:“我犯了错,以后不会再犯&r

凤凰网娱乐讯 2月14日14点半,房祖名道歉会在JW万豪酒店举行。房祖名在经纪人朱先生的陪同下出席道歉会。整个道歉会持续35分钟,房祖名在发言中不断向大众表示:“我犯了错,以后不会再犯”,认错态度诚恳。全程鞠躬两次道歉,并未流泪。此外,提及父母为何没有陪同出席一事,他表示:“我妈妈很害怕面对媒体,我也不希望她来;爸爸的工作很重要,请大家不要责怪他,不要因为我的错误影响到他,他在远处支持我就可以了。”房祖名最后表示目前只想尽快见到家人,与他们共度一个新年。

道歉会安保严谨 港媒提早五小时占位

从签到处上,可以看出房祖名经纪公司对这场道歉会的严阵以待,近20名的安保严阵看守,媒体需持身分证换证才得以入场,会场超过人数便可能取消发布会。

距道歉会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现场已聚集上百家内地与港台媒体,其中,香港媒体对此事尤其关注,早上九点钟就到现场占走第一排的座位,与房祖名道歉的讲台相隔了不到2米的距离。

下午两点钟,房祖名经纪人朱先生首先亮相,他向媒体表示谢谢外界对房祖名的关心,房祖名13日凌晨获释后,希望第一时间向社会大众道歉,才会选择在情人节当天办道歉会。

房祖名:自由真的很好未来不再犯错

2点02分,穿着黑色西服的房祖名现身,他一开口就表示:“对不起,我错了”。沉默了20秒的时间,房祖名才缓缓开口说:“大家好,我是房祖名,身为公众人物,这次事件带给社会负面的影响,让支持我的人失望,让跟我合作的伙伴受到损失,我没有理由与借口,我做错了。经过这次的教训,我修正了人生观与价值观,这次我得到法律惩罚后,不代表我得到社会的原谅,因为信任是需要时间来积累。经过这次教训,我清楚知道,在我下段人生必须做的是什么与能做的是什么,以后的我,会透过我的行为与态度,重新一点一滴来积累;以后我会记住我犯下的错误,不会再犯一样的错误。现阶段则是为我的错误向社会大众道歉,真的很对不起,我以后会做守法的人。最后想说的是,自由真的很好,我会珍惜它,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还有多年来教导我的老师们,以后不会让他们失望。”

房祖名的道歉声明持续了约三分钟,对比柯震东在道歉会上的哭哭啼啼,房祖名在道歉会上没有眼泪与哽咽,他说:“我没有(哭),我愿意用正面的态度去面对错误。”

澄清成龙动用关系减刑 看守所中无特殊待遇

道歉会后是媒体提问环节。房祖名面对媒体提问获释后怎么去面对父母的问题,他说自己在看守所期间,父母都给予很大的鼓励,也给他很多正面的思想,“我真的很不孝,让他们受苦,我很自责,希望可以好好跟他们道歉跟过一个好新年。”同时,房祖名也提及在狱中听到成龙为他的错误道歉,让他相当难受,“因为我已经是一个成年人,我犯的错误不应该由我爸爸来道歉,我会自己承担错误。”

成龙在房祖名出事后表现出的态度始终相当严厉,对此,房祖名表示可以理解,“其实爸妈写来的信,大多都是说鼓励的话,跟我说做错就要认,以后不要再犯错,公众人物应该要做好榜样。但让我特别难受的是,他们没有去责怪我,只说以后不要再错。”

此外,外传成龙曾经透过关系为房祖名减刑。房祖名表示:“这六个月来,父母因为法律的关系,没有来探望我,除了宣判后,但他们也没来,我不希望他们看到我受苦。然后,我在看守所的待遇跟其他人都一样,没有特殊待遇,都按照规定走的,蛮严格的。爸爸也没有动用关系帮我减刑,因为他觉得做错了就应该受到惩罚。”

此外,现场凤凰网的记者也提问房祖名是否因供出吸毒名单获得减刑一事,他表示:“没有。”

狱中的状况:看星云大师著作《放下》

柯震东日前曾提及在看守所的日子里,因为不惜关狱中生活,长达4日无法上厕所。同样被问及在狱中的情况,房祖名仅表示不太方便透露,“但在里头接触到不同阶层的人,狱友开导了我,也分享很多人生看法,现在我出来后,都觉得要特别惜福,因为这些狱友还在看守所等待宣判。”

此外,房祖名透露在狱中读了很多书籍,其中一名狱友分享了星云大师的作品《放下》,让他印象相当深刻,未来会更等懂珍惜与努力去做好社会榜样。

未来多陪伴家人 与柯震东还是好友

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房祖名表示过去没有花太多时间跟家人相处,有些工作也因为某些原因而放弃,“现在我想做的是多陪伴家人,未来比方说我想导戏跟做音乐,以前像做音乐,一有戏我就会放弃写歌,但现在我可能会坚定信念,要做什么就去做,不要放弃。”

至于跟柯震东是否还能当朋友一事,房祖名也乐观回应称:“我跟凯凯的关系很像哥哥弟弟,过去我没有做好哥哥的榜样,以后希望我们两个可以继续当朋友,希望他不要嫌弃我,一起做个好榜样。”但获释后,房祖名表示尚未跟任何朋友联系,之后会跟柯震东问好。

最后,被问及13日凌晨从看守所获释当天,经纪公司的车辆与记者发生冲撞意外,房祖名表示非常抱歉,当晚他不在出意外的车辆内,有听说追车的事故,很抱歉因为他的错误导致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刘晴]

房祖名自曝狱中生活细节:交到不同阶层朋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4/4dea391c-9e01-4628-9a21-93d5a718106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