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盼与房祖名变更好:开心能重新面对社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2014年8月14日,房祖名因涉毒被捕,后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并于2015年2月13日凌晨刑满获释,14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一上台,

房祖名中新网记者金硕摄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2014年8月14日,房祖名因涉毒被捕,后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并于2015年2月13日凌晨刑满获释,14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一上台,房祖名就与经纪人鞠躬,对父母、社会多次表达歉意。被问到有没有想跟柯震东说的话,房祖名表示柯震东就像弟弟,“自己没有做好哥哥该做的榜样”,有记者致电柯震东经纪人,询柯震东对于好友出狱的心情。

14日,房祖名在发布会上谈及柯震东,“以后我会努力要求自己,希望我们两个可以继续做朋友,希望他不会嫌弃我,我会带给社会更多的正能量。”而柯震东经纪人透露有把发布会照片截图给柯震东看,但并不清楚他有没有完整观看发布会,两人是否还是好友?经纪人表示,“柯震东很开心好友能重新面对社会,也希望彼此的未来能更努力、变得更好,并祝福对方能过个好年。”

此外,陈柏霖是房祖名、柯震东的共同好友,但截至发稿前,其经纪人一直未接电话。据悉,陈柏霖近日录节目时,就已经透露自己的真实想法,认为缄默就是保护柯震东和房祖名最好的方式,“最深刻的友情不是要公诸于世,友情都在我们的心里。”他强调不能控制别人怎么想,舆论就只是舆论,总有一天会消散,“朋友会一直陪着你,只要把自已做好柯震东,友情永远不会变。”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柯震东 房祖名 经纪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