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于晏舒淇新片《剩者为王》杀青 演绎“剩女吃鲜肉”


来源:1905电影网

2月15日晚,由滕华涛监制、作家落落导演、舒淇和彭于晏主演的电影《剩者为王》杀青,舒淇在微博上发布电影的场记牌照片,并配文字“我杀 我杀 我杀杀杀 下半年 戏院见”,透露《剩者为王》将在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舒淇微博透露《胜者为王》杀青

1905电影网讯 2月15日晚,由滕华涛监制、作家落落导演、舒淇彭于晏主演的电影《剩者为王》杀青,舒淇在微博上发布电影的场记牌照片,并配文字“我杀我杀我杀杀杀下半年戏院见”,透露《剩者为王》将在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当天下午,彭于晏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他和舒淇共同举着甜品搞怪的照片,并发文“撑住快杀了不能破功呀”,预示着电影将要杀青。彭于晏曾在2月5日发表微博“上海开工”,并配上《剩者为王》的剧本和片场图,这意味着男主角彭于晏的戏份仅用十天就拍完了。

1月14日,落落在微博上正式公布《剩者为王》将改编电影的消息。影片改编自落落同名小说, 讲述了三位大龄单身女性,怀抱各自不同的情感态度,在爱情、婚姻和家庭三方屡次遭遇质疑和挫折,最终收获圆满人生的故事。

据悉,舒淇在影片中扮演一名都市中的典型剩女,而彭于晏饰演的角色将与其上演一段精彩的恋情,该片是舒淇、彭于晏继《LOVE》之后第二次合作。该片的其他演员还包括熊黛林郝蕾潘虹、金世杰等。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彭于晏 舒淇 杀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