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山如画》张震手抚古琴 网友:好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江山如画》是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由张震、吴京以及河南塔沟少林武术学校学生表演。被誉为本届春晚创意最新鲜、场面最震撼、功夫最过硬的武术节目。 表演中,张震手抚古琴,四名少

江山如画

凤凰娱乐讯 《江山如画》是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由张震吴京以及河南塔沟少林武术学校学生表演。被誉为本届春晚创意最新鲜、场面最震撼、功夫最过硬的武术节目。

表演中,张震手抚古琴,四名少女在高台上习练太极剑,而随着音乐的变化,张震起身演练八极拳。48名演员相互配合,24把椅子在演员手中不断地组成各种方阵,椅子后来瞬间组成梅花桩,吴京在上面腾挪跳跃,并打起来太极拳。女演员们也由太极拳变换成集体拳,动作时而柔和,时而迅猛,最后吴京和张震同时亮相,表演场面壮观震撼。

塔沟武校的演员们在椅子上所进行的功夫展示,相当惊险,他们在24把椅子上倒立劈叉,然后又在椅子上连续做出腾空翻滚、前空翻等动作,这些惊险刺激的高难度武术动作,充分展示了这帮少林小子的硬功夫。

网友热评:张震好帅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