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鲁阿卓谈春晚表演:韩磊气场强大 让我有自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阿鲁阿卓与韩磊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人间天河》。近日,阿鲁阿卓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 提及与韩磊第一次的合作,阿鲁阿卓表示:“韩磊老师的气

阿鲁阿卓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阿鲁阿卓与韩磊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人间天河》。近日,阿鲁阿卓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 提及与韩磊第一次的合作,阿鲁阿卓表示:“韩磊老师的气场非常强大,这让我也很有自信。”

新人歌手阿鲁阿卓首度登上春晚就与韩磊合作,她笑说韩磊对她始终相当和善,“彩排时,有时候刚一上台,他就冲着我笑,然后叫我也要笑,搞得我都要笑场了。”

对于自己在春晚舞台上的表现,阿鲁阿卓笑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尤其今年能上春晚,真的是幸运之神降落在我头上,当接到通知的时候,我都觉得是真的吗?心里一直很忐忑不安,没想到可以坚持到现在。”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对话阿鲁阿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5adc0385-d50b-4e31-9d95-2289fcb1231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