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心麻花:今年最坎坷,压力太大台上不停断片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开心麻花的马丽、沈腾和杜晓宇给观众们带来了小品《投其所好》。近日,三人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谈及今年的春晚之路,他们用”最坎坷的一年&

开心麻花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开心麻花的马丽、沈腾和杜晓宇给观众们带来了小品《投其所好》。近日,三人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谈及今年的春晚之路,他们用”最坎坷的一年”来形容,马丽直言临上场还在修改剧本,“不停地断片儿,压力太大。”

开心麻花今年的春晚之路被他们三人称为“最坎坷的一年”。沈腾说,他们光题材就想了好几个,剧本也改了好几次,“算是经历了生死,拿下去过一个节目,又换了一个新的复活回来。”这种严峻的形式也让他们压力格外大,马丽表示,他们临上场前还在不停修改剧本,“可能年纪大了,不停地断片儿,压力太大。”不过好在有两个搭档,每次都能让她“化险为夷”。

虽然三个人今年过年又都没能回家,但是杜晓宇表示没有关系,“我每年和马丽、沈腾待的时间比家里人都长,看到他们就觉得好像回家了。”

谈及先前小鲜肉节目临时被砍一事,沈腾称“挺遗憾的”,在他看来,自己可能努力一辈子也不如偶像们点个头哈个腰。但他依旧幽默本色不改,表示既然小鲜肉们憾别春晚了,“那我只能担负起(颜值)这个责任了!”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对话开心麻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b3154935-acc8-4e89-88ff-a2680da8999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