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朗谈小鲜肉节目被砍:最后一刻都会有变化 等待明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郎朗参与了春晚的演出,与刘欢、吕思清合作演绎歌曲《从前慢》。近日,郎朗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刚刚从格莱美表演归来的他表示,格莱美其实

郎朗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郎朗参与了春晚的演出,与刘欢、吕思清合作演绎歌曲《从前慢》。近日,郎朗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刚刚从格莱美表演归来的他表示,格莱美其实有点“美国春晚”的感觉。

郎朗表演曲目舒缓很舒服 认为格莱美就是美国“春晚”

谈及与刘欢、吕思清的合作,郎朗表示,“很高兴,头一次合作,我们排练了4次, 准备得很充分。”郎朗说,今年春晚给观众们带来的是一首很抒情的歌曲,歌词描述了希望时代发展速度慢一点的愿望。因为往年都是表演比较欢快的曲子,“今年来个舒缓的就觉得特别舒服。”

刚刚从格莱美表演归来的他还将春晚与格莱美做了一番比较,他认为二者有很多相似之处,“时长差不多,而且都是很保密,需要精心筹备,格莱美真有点‘美国春晚’的感觉。”

与小鲜肉合影很高兴 将做米兰世博会大使

羊年春晚本来邀请吴亦凡鹿晗、宁泽涛和陈伟霆四个当红小鲜肉参与演出,但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节目取消了,让观众颇为遗憾。郎朗表示,他在排练后台曾看到过四个小鲜肉,并且还和他们合了影,“很高兴和他们合影,都是特别可爱的孩子。”对于临时节目被取消这件事,郎朗认为比较正常,“春晚到最后一分钟有时候也会拿掉节目,等待明年吧!”

谈及今年计划,郎朗透露自己2015年会在米兰世博会担任开幕式大使,另外还会在埃菲尔铁塔做音乐会。除此之外,他还打算培养更多孩子,赞助更多音乐教室,“到年底希望能赞助百家。”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对话郎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3117ba1d-7aed-40c1-a0b2-7194dce9af8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