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佳大赞哈文:她是个非常有前瞻性的导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歌手雷佳参与了春晚的演出,为观众带来了歌曲《乡愁》。近日,雷佳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谈及春晚的歌曲,她表示自己“当时看到歌词就热泪盈眶

雷佳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歌手雷佳参与了春晚的演出,为观众带来了歌曲《乡愁》。近日,雷佳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谈及春晚的歌曲,她表示自己“当时看到歌词就热泪盈眶了。”

接受凤凰娱乐采访时,雷佳大赞今年春晚的总导演哈文,认为她是一个“非常有前瞻性的导演”,“包括舞台、服饰和整体意境都特别好。”谈及此次演唱的歌曲《乡愁》,雷佳表示这是导演组确定的曲目,但是让她本人想起了很多当年刚到北京打拼的情景,“当时看到歌词就热泪盈眶,很想念家里。”

雷佳表示,自己的职业决定了更多的时间要奉献给舞台和观众,父母为了她每年都会特地来北京陪着一起过年。一首《乡愁》也勾起了她对家乡浓浓的思念之情。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对话雷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d73a46d8-b139-4019-a59d-163b52eb579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