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三岁看到偶像费翔上春晚就很向往这个舞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李宇春在春晚舞台上演唱《蜀绣》。近日,李宇春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 提及在春晚上的表现,李宇春对自己还算满意,“因为前期筹备的时间长达

李宇春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李宇春在春晚舞台上演唱《蜀绣》。近日,李宇春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 提及在春晚上的表现,李宇春对自己还算满意,“因为前期筹备的时间长达两三个月,一直在为春晚努力排练。”

第一次上春晚的李宇春透露,此次节目中的表演形式特殊,“除了唱歌跳舞之外,很多环节需要技术部门的配合,很多演绎是需要技术的配合排练与拍摄,在节目中看到的人物变化都需要真人来拍摄,特别的困难。” 

从小看春晚长大的李宇春坦言,能够参加春晚心情既开心又兴奋,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但因为从小看到大特别熟悉,“我三岁就有上春晚的向往,那时候我的偶像费翔唱了《冬天里的一把火》,所以这舞台也是我梦想的地方。”

李宇春日前参加湖南卫视实境节目《奇妙的朋友》的录制,在节目中她抛下了所有偶像包袱,展现了“生活化”的一面。对此不计形象的情况,李宇春笑说:“偶像包袱?我觉得我没有,当时有同事问过我,我说什么是偶像包袱?”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对话李宇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f559bd43-7eee-4910-a6da-24b451e1217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