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赞郭冬临:他是个很聪明的演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刘涛与郭冬临在春晚舞台上携手表演小品《一定找到你》。近日,刘涛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 提及在春晚上的表现,刘涛表示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

刘涛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刘涛郭冬临在春晚舞台上携手表演小品《一定找到你》。近日,刘涛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 提及在春晚上的表现,刘涛表示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因为联排的时候观众笑声都不断。”

第一次在春晚舞台上演出小品,刘涛表示自己的心情还算轻松,“因为我本身就是演员,没有特别去做准备,希望能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去表演。”据了解,刘涛第一次彩排时,春晚节目组看到她在小品上的表演也感到相当意外,节目组觉得挺好的。

提及跟郭冬临的合作感受,刘涛笑说两人第一次见面,郭冬临就把她的手机收了起来,现场把剧本念了一遍给她听,“郭老师协助我了解剧本,所以后来我对这个表演也比较有信心。”此外,她也称赞郭冬临是个很聪明的小品演员,每次收到审查意见后,能立即作出修正与调整,每次的表演都在颠覆与进步。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对话刘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4288eea0-d841-4011-abef-084c12d76b8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