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悦春晚为佟大为排舞:突出欢乐喜庆感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佟大为和关悦夫妻参与了春晚开场的演出,为观众带来联唱歌曲《四世同堂合家欢》。近日,佟大为和关悦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畅聊夫妻同台表演感受。佟大为透

佟大为和关悦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佟大为关悦夫妻参与了春晚开场的演出,为观众带来联唱歌曲《四世同堂合家欢》。近日,佟大为和关悦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畅聊夫妻同台表演感受。佟大为透露称,自己在春晚上的舞蹈动作是妻子关悦帮忙编排的。

妻子关悦帮佟大为排舞 有压力不去想

佟大为和关悦夫妻的春晚节目是从1月26日开始第一次排练的,佟大为说,自己当时只知道杵在舞台上唱歌,完全不动,这让编导们觉得不是很好看。于是妻子关悦就帮佟大为现编排了一个他能完成的舞蹈动作。对于这个舞蹈,关悦表示:“我们不是专业舞蹈演员,就是能突出欢快热闹喜庆的感觉就好。”

佟大为:感谢妻子理解付出,有合适剧本再夫妻合作

去年的春节在佟大为心中也是一次难忘的记忆。他回忆道,去年过年期间本来和家人制定了旅行的计划,但是因为佟大为临时有拍摄计划改变,妻子关悦也放弃了旅行,改为带着孩子在北京陪他过年。“就为了让我有过年的气氛。”佟大为感慨道。

今年在春晚的舞台上夫妻合体之后,很多观众也开始期待两人今后会不会有更多的合作计划。佟大为说:“如果有合适的电影电视,我们一起出演的话,应该比上春晚更容易(实现)一些。”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对话佟大为、关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11866e7a-581a-46d4-91c1-cdce8f53282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