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京谈与张震合作:他很爷们,不娇柔做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演员吴京参与了春晚的演出,与张震一起为观众带来了武术表演《江山如画》。近日,吴京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大赞这次春晚的搭档张震,称其是

吴京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演员吴京参与了春晚的演出,与张震一起为观众带来了武术表演《江山如画》。近日,吴京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大赞这次春晚的搭档张震,称其是“很爷们的一个男人,不娇柔做作。”

据吴京透露,他这次加盟春晚的过程其实相对比较“纠结”。因为当时导演组联系他的时候,他的腿刚动完手术,“我觉得有点悬,担心不能恢复。”但是在导演组的盛情邀请下,吴京还是加紧恢复训练并最终登上了春晚舞台。吴京透露,春晚现场和练习时有很大不同,“台子升起来人在上面都是晃的。”但顺利完成春晚表演还是让他倍感开心。

谈及这次合作的搭档张震,吴京评价对方是“很爷们的一个男人,不娇柔做作。”他还透露前几天刚和张震喝了酒,私下很佩服他。“一个演员,从功夫白丁到全国冠军,真的很厉害!”

吴京自导自演、耗时七年打造的电影《战狼》将于今年3月6日在全球公映,为该片还特地到特种部队训练了18个月的他,希望借此片开创中国式商业大片的新类型,“就像中国的《敢死队》,如果不去做这个类型,以后永远没人做,我们的电影就永远比人家差。”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对话吴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d9a61308-d181-421c-a83e-c7ba5dd4ca0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