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亚文谈“硬汉组合”:张丰毅颜值最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朱亚文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中华好儿孙》。近日,朱亚文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提及在春晚上的表现,朱亚文笑说:“我觉得表现的还行,作为跨行演

朱亚文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朱亚文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中华好儿孙》。近日,朱亚文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提及在春晚上的表现,朱亚文笑说:“我觉得表现的还行,作为跨行演出我觉还OK。”

在本次春晚舞台上,朱亚文与张丰毅段奕宏作为硬汉三人组演唱《中华好儿孙》,他笑说:“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我觉得特别有劲,后来知道跟丰毅与奕宏合作,觉得整个行程非常有向上的气质,我觉得特别不错。”

朱亚文在这次节目中以“硬汉”造型出现,但事实上,第一次彩排时,朱亚文穿了帽衫与球鞋上场,“歌舞节目的导演说要我穿得硬气点,后来就以西服这样干净俐落的形象出现。”另外,提及三人之中谁的颜值最高?朱亚文果断地笑说:“丰毅大哥。”

今年的大年三十,朱亚文无法与家人一起度过,但他透露:“我的家人都已经赶来北京,已经做好了一桌子的菜等着我吃饭。”他进一步表示春节是亲情回归的节点,“这个时刻可以去看看自己的父母,可以让我们去总结回望。”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对话朱亚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f66f946f-3ef2-4fbd-aa92-4a339b07049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