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毅一家三口登春晚:贝儿的歌唱表现最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陆毅、鲍蕾与贝儿在春晚舞台上演唱儿童歌曲。近日,一家三口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 提及春晚上的表现,陆毅先夸奖贝儿:&ldquo

陆毅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陆毅鲍蕾与贝儿在春晚舞台上演唱儿童歌曲。近日,一家三口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 提及春晚上的表现,陆毅先夸奖贝儿:“最棒!”贝儿在一旁则开心地笑说:“因为孩子就喜欢唱儿童歌曲!”

羊年春晚,陆毅一家三口齐聚舞台上欢唱儿童歌曲,谈及事前的准备工作,陆毅表示:“为了这个表演,我们会模仿了贝儿一举一动,表现出小朋友喜欢的动作,导演基本上都让我们自由发挥。”

一家三口登台表演,对全家的意义自然不言而喻。鲍蕾笑说:“今年真的很特别,全家人一起,都没感觉在工作,而且贝儿还这么小,可以也留下了这么好的记忆。”

登上春晚舞台,自然避不开浓浓的年味,当被问到对春节的印象时,陆毅与鲍蕾还未回话,贝儿就率先抢答称:“春节很热闹,可以跟认识的人吃一顿饭,热闹热闹!”

而今年即将上小学的贝儿,被问到是否已准备后入学准备时,她先是说:“没有压力!”随后,便跟爸妈求饶说:“你们不要一上小学,就让我学大堆东西啦。”童言童语萌翻了一旁的陆毅与鲍蕾。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对话鲍蕾、贝儿、陆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d3fd10e7-a728-4c4f-b8b1-e667ba897de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