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后朱丽安-摩尔:丈夫哭着看完说我一定会拿奥斯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红小姐)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2日晚,第87届奥斯卡在好莱坞杜比剧院落下帷幕。五度获提名的朱丽安-摩尔凭借《依然爱丽丝》终于封后,实现了三大电影节和奥斯卡的影后大满贯。朱丽安-摩尔激动

朱莉安-摩尔领奖

凤凰网娱乐讯(文/红小姐)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2日晚,第87届奥斯卡在好莱坞杜比剧院落下帷幕。五度获提名的朱丽安-摩尔凭借《依然爱丽丝》终于封后,实现了三大电影节和奥斯卡的影后大满贯。朱丽安-摩尔激动之余表示,自己最感激的就是深爱的丈夫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

问:你可能是这座城市最有耐心的演员了,五次提名终于获奖。这部电影在你获奖前就对你个人意义重大,这是否是你最终得奖的一大原因呢?

答:很多事情我自己也不清楚。我一直相信努力与付出,而且我热爱那些关于“人”的故事。我热爱那些讲述真实的人、真实的人际关系还有真实的家庭的故事,我对这些故事总是会有所回应的。《依然爱丽丝》包含了以上所有元素,它说的就是生活中真正的困难、情感问题、我们深爱且珍视的那些人,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但是归根到底,我们最后要看的是你的工作付出和成果,你要有能力把热爱的东西转化为工作的激情和努力。对我来说这一切是非常有回报的,简直太棒了。

问:从前期准备到拍摄完成,整个过程十分艰难。你的丈夫在此期间给了你怎样的支持和帮助呢?

答:我太爱我先生了,他既是现在仍然在支持我的那个人,也是那个过去扶持我一步步成长起来的人。这是我第一次透露这个消息,而且我现在就想在这个房间里告诉大家,我丈夫其实是第一个看到这部电影的人。我第一次看到剪辑好的版本时,他陪着我。然后我听到他开始哭了,我整个人都愣了,感到十分迷茫。当我们走出去以后,他对我说:“你会得到奥斯卡的。”我对天发誓他就是那么对我说的,我简直不敢相信。总之,他就是这样从最最开始就一直支持着我。

问:你在戛纳电影节上靠《星图》获奖,现在你以另一部作品拿了奥斯卡,你能否对比一下这两部作品呢?

答:今年我真的很幸运,这两部电影都是拥有精彩角色的佳作。我很庆幸自己能拿到这么棒的角色,去发掘这些角色有趣的地方,我只能想到这么多。但是我是真的没想到我会在春天得戛纳然后靠另一部作品摘得奥斯卡。所以,我一直在跟我的公关发言人说(他就在那儿呢)“这是真的吗?这一切真的发生了吗?这会发生吗?”一切都太疯狂了。

问:你把这两座奖杯放在一起吗?

答:是的,它们都在我办公室里,一个非常无聊的房间。

问:我们都期待看到更多的适合成年观众剧情片,但是如今的电影市场完全被视觉特效等东西主宰。你觉得你的作品还有《鸟人》这样的影片是否会对当今电影业有什么重大影响呢?

答:我希望会有。我觉得这样的电影是有它的观众的,我刚才也说了,我去看电影是因为我喜欢那些关于人和人际关系的复杂又有趣的故事。我觉得当这些电影能取得更大的成功时,它们至少能获取更多的关注,这就是很好的。谁知道呢,毕竟好莱坞归根结底是一门商业,最后还是要看多少人来花钱贡献票房。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奥斯卡 影后 摩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