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蒸发太平洋》发布会 张雨绮透视装出席大秀美腿


来源:1905电影网

美国加利福尼亚时间2月24日,动作惊悚片《蒸发太平洋》举行发布会,主演张雨绮穿透视装现身,与搭档布兰登·罗斯亲密合影大方秀出迷人美腿。”  在去年年底曝光的概念海报中,一架冒着黑烟的客机正在坠落,不远处一艘航空母舰清晰可见,但似乎被闪电击中。

《蒸发太平洋》发布会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加利福尼亚时间2月24日,动作惊悚片《蒸发太平洋》举行发布会,主演张雨绮穿透视装现身,与搭档布兰登-罗斯亲密合影大方秀出迷人美腿。作为一部中国影人指导、参演的作品《蒸发太平洋》在此前的宣传并不多,但在第65届柏林影节预售的效果颇佳,吸引了大批海外片商关注。至于选择张雨绮作为女主角,导演周文武贝表示:“我们希望能找一个具备国际化气质,能兼顾中美市场的女演员,综合考虑之下,认为张雨绮最符合标准,而她在看过剧本后也决定出演。”

在去年年底曝光的概念海报中,一架冒着黑烟的客机正在坠落,不远处一艘航空母舰清晰可见,但似乎被闪电击中。片方对于影片内容并未透露太多,只表示将集结中美一线演员,共同在荒芜人烟的海岛上展开一场紧张刺激的冒险之旅。如果一切准备顺利,影片将于2015年3月开机,并计划将于2015年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张雨绮 蒸发太平洋 男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