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盲人歌手萧煌奇补位“歌手” 竟被误认为陈奕迅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 “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2月26日晚进行春节后首期录制,最后一位补位歌手也如约亮相。尽管网上已经频传人选落定盲人歌手萧

萧煌奇补位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 “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2月26日晚进行春节后首期录制,最后一位补位歌手也如约亮相。尽管网上已经频传人选落定盲人歌手萧煌奇,然而当头顶大卷发、戴着墨镜的男子从灯光后亮相时却让众多人都傻傻分不清楚,开始呼唤“哇,陈奕迅”。直到《你是我的眼》的音乐响起,大家才缓过神来,这是一出撞脸的好戏。

撞脸太狠,陈奕迅来补位?

从“我是歌手”系列启动以来,有关邀约陈奕迅的传闻从不曾间断。2月26日晚,“歌手3”迎来最后一位补位歌手,尽管早前网上已经传出盲人歌手萧煌奇将接棒出征,但在现场的灯光闪烁后,头顶陈奕迅式招牌卷发、戴着墨镜的男子走上舞台。与以往萧煌奇留给大众印象中的记忆相比,此次的他显得清瘦了不少,与陈奕迅从着装、打扮、神情都十分相似的他还未等开唱,就让全场不少观众集体认错,开始喊“哇,陈奕迅!”

直至萧煌奇的代表作《你是我的眼》音乐响起,不少观众们才缓过神来这是一出撞脸的好戏。不少观众和在后台的记者都低声感慨:“我就想着陈奕迅来也不会是踢馆歌手。”

看淡比赛敢参与就是赢

作为“歌手3”的最后一位补位歌手,萧煌奇1976年出生在台湾地区。虽然无法看到光明,但他的人生并不缺乏色彩。1996年他曾参加美国亚特兰大残奥会,获得男子柔道第七名的成绩。2002年,其发行的第一张专辑《你是我的眼》也广为传唱,并曾摘得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歌手奖。

此次应邀参与强者如云的“歌手3”,萧煌奇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认为此次参与是一场竞赛,而是前来学习与进修。对于比拼,萧煌奇也看得十分淡然,表示不担心“一轮游”:“能够以歌手的身份站上这个舞台就是胜利,敢于参与就已经赢了。”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