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爱的你》曝古天乐特辑 冷峻型男变身“完美丈夫”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关信辉执导,陈木胜监制,杨千嬅、古天乐携手五个孩子倾情演绎的情感巨制《可爱的你》曝光古天乐特辑,特辑中记录了很多影片拍摄幕后的温馨点滴,古天乐、杨千嬅与五个小朋友之间的有爱互动,导演、监制等主

《可爱的你》古天乐安慰杨千嬅

《可爱的你》古天乐与孩子

近日,由关信辉执导,陈木胜监制,杨千嬅古天乐携手五个孩子倾情演绎的情感巨制《可爱的你》曝光古天乐特辑,特辑中记录了很多影片拍摄幕后的温馨点滴,古天乐、杨千嬅与五个小朋友之间的有爱互动,导演、监制等主创人员的幕后采访都悉数呈现。片中古天乐一改往日冷峻酷男形象,化身“憨厚艺术家”、“完美丈夫”,对妻子呵护备至,尽显温柔暖男气质,深情儒雅的超强魅力令大批网友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万分期待影片上映,一睹男神的别样风采。据悉,电影《可爱的你》将于2015年3月20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冷峻型男变身“完美丈夫” 古天乐杨千嬅“相爱十年”

电影《可爱的你》讲述了名校校长吕慧红(杨千嬅饰)在筹备与丈夫谢永东(古天乐饰)一起环游世界时偶然发现一所面临倒闭的幼儿园,富有爱心的她在丈夫的支持下毅然前往,在帮助孩子们解决困难,追求幸福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巨大的感动。影片中,古天乐所饰演的是一位深沉内敛的艺术家,性格稍显憨直木讷,但对于妻子却是体贴入微,始终在旁默默支持。

众所周知,古天乐一直以来塑造的角色大都以帅气冷峻为主,无论是《窃听风云3》中腹黑阴险,心狠手辣的罗永就,还是《扫毒》中隐忍纠结,九死一生的苏建秋,周身围绕的都是阴沉冷漠的气息,此番演绎深情款款,温柔体贴的好丈夫形象,可谓一大颠覆,对于此次的转变,古天乐显得信心满满,影片监制陈木胜也给予高度评价,大赞其有演绎出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感觉。影片另一主演杨千嬅,与古天乐多次合作皆出演情侣,但两人的“爱情”或虐心曲折或无疾而终,此次终于修成正果,饰演一对相携十年的恩爱夫妻,被问及合作感受,杨千嬅表示,“每次合作都会有不一样的火花,还是会被彼此感动到。”

古天乐与萌娃相处尽显温柔 杨千嬅大赞其有“好爸爸”潜质

从特辑中不难看出,古天乐与片中的小搭档们相处十分融洽,是孩子们心中绝对的人气王,每每出现,总会引起一片欢声笑语,在片场,一向沉默寡言的他完全被这群活泼可爱的小精灵们所感染,每当与孩子们在一起时,总会不自觉的展露微笑,对她们柔声细语的模样更是与平时判若两人。连搭档杨千嬅都忍不住打趣:“只要与小朋友对戏,他就变得好温柔好温柔,就像对待子女一样。”大赞古天乐对孩子们关爱有加,温柔体贴,绝对有“好爸爸”潜质。只要谈起小朋友,古天乐便滔滔不绝,他认为孩子们在镜头前展现的都是最真实的模样,这才是最为珍贵的,自己很喜欢跟她们在一起的感觉,轻松快乐。据悉,电影《可爱的你》将于2015年3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将会为观众开启一段欢乐交织泪水,温暖传递希望的感动之旅。

电影《可爱的你》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剧麦发行荣誉发行,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可爱的你》 古天乐 型男

《可爱的你》曝古天乐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7/7b7a4e98-78d9-4a42-b0c4-adcbe35d7a6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