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婷抱2岁爱女海边度假 快快大眼可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27日,演员梅婷在某社交网站晒出与爱女快快海边度假的照片。照片中,梅婷怀抱女儿坐在船舱甲板上,身后阳光明媚、碧海蓝天。 梅婷2012年底与摄影师曾剑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两人的女儿在当地出生。

梅婷和女儿

梅婷抱着女儿

梅婷爱女出镜

点击图片进入:梅婷与老公抱娃补办婚礼 现场热吻(图)

梅婷2012年底与摄影师曾剑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两人的女儿在当地出生。如今女儿快快已经2岁多,皮肤白皙,头发乌黑,大眼睛很像妈妈。2月27日,演员梅婷在某社交网站晒出与爱女快快海边度假的照片。照片中,梅婷怀抱女儿坐在船舱甲板上,身后阳光明媚、碧海蓝天。网友留言:“太可爱了,萌的不像话。”

2013年7月,话剧《第二次别离》最后一天梅婷和老公摄影师曾剑特别在剧场里举办了一场有别于传统婚礼的婚后“爬梯”。除了双方家长,两人的众多好友也悉数受邀到场,而最特别的助阵嘉宾莫过于女儿快快。据悉,梅婷的老公为著名摄影师曾剑。2014年凭借电影《推拿》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据圈内人曝料,两人就是在拍摄《推拿》时相识,并于2012年在香港闪婚。

相关阅读

梅婷:拍《推拿》最大收获是和摄影师结为夫妻

2014年,11月24日《推拿》凤凰公映礼举办,导演娄烨携秦昊、梅婷、郭晓冬、黄轩、黄璐以及拿下金马最佳新人的盲人演员张磊等出席本次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梅婷在本片中饰演青年按摩师“都红”,她表示:“我在戏里的角色是一个边缘人,自尊心特别强。不过跟盲人演员在一起很放松,都红是一个慢慢成长的角色,从进推拿室到最后坐火车出走,是一个很大的心理成长。”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推拿》获得金马最佳摄影奖的曾剑也是梅婷的丈夫,对此她羞涩地表示:当时拍戏的时候还不是夫妻,拍戏“最大的收获就是……成为夫妻了”。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