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腾回应“乒乓”争议:对乒乓球真的没有恶意


来源:新华网

2015年羊年春晚,开心麻花团队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沈腾出演的反腐题材小品《投其所好》不仅金句频出,更因其题材的选择和尺度的大胆引起网友热议。

小品《投其所好》

新华网2月28日报道 2015年羊年春晚,开心麻花团队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沈腾出演的反腐题材小品《投其所好》不仅金句频出,更因其题材的选择和尺度的大胆引起网友热议。

2015年羊年春晚结束后,《投其所好》涉及反腐内容,内容大胆直击现实,受到众多网友大力推崇。不过小品中的一句台词“拒绝黄拒绝赌拒绝乒乓球”却引发争议,节目播出后,包括王皓在内的众多乒乓球名将表示不满。随后,沈腾发微博解释说这是口误,原来的台词应该是“拒绝黄拒绝赌拒绝拍马屁”。对于这次春晚“口误”事件,沈腾在节目中回应,“是不是口误真的没那么重要,因为这两句话要表达的意思是一样的”。同时他也坚信认真看过节目的观众,绝对不会认为开心麻花在侮辱或者诋毁谁。而对于“拒绝乒乓球”,沈腾也回应道:“我们对乒乓球真的没有任何的恶意。”另外,沈腾还爆料说,其实自己每年春晚都会有些小失误,比如2014年春晚小品《扶不扶》,他就险些忘了自己的台词。沈腾表示,这次《投其所好》也一样,只是一个小小的误会,说清楚就好。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羊年春晚上,沈腾和开心麻花其他演员们共同为观众带来小品《投其所好》,并继续扮演“郝建”这个角色。回首沈腾的春晚之路,“郝建”这个名字已经陪伴了他整整四年,每一年,这个角色都会给观众带来无限欢乐,但是,提起小品背后的筹备历程,沈腾却直呼太“折磨”。基本上每年九月份以后就要进入央视影视之家,在一个半封闭的环境中排练,不论是观众的期待,还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都越来越大。而谈及自己对“郝建”这个角色的感情,沈腾不改幽默本色,笑言:“其实郝建并不是我最擅长的一面,从字面上来讲,我郝更多一点。”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沈腾 春晚 乒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