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即兴创作生日歌 为《歌手》工作人员庆生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我是歌手》热播,韩红录制节目时,恰逢工作人员生日,向其索取签名作为生日礼,韩红大方献声为其庆生。 昨日,《我是歌手》热播,韩红录制节目时,恰逢工作人员生日,向其索取签名作为生日礼物,豪爽的韩红

工作人员索取韩红签名

昨日,《我是歌手》热播,韩红录制节目时,恰逢工作人员生日,向其索取签名作为生日礼,韩红大方献声为其庆生。

昨日,《我是歌手》热播,韩红录制节目时,恰逢工作人员生日,向其索取签名作为生日礼物,豪爽的韩红不仅送上签名照更是即兴创作,自弹自唱原创生日歌为其庆生。工作人员感动不已,表示:"这是收到最有爱的生日礼物"。

据悉,韩红与工作人员关系甚好,身边工作人员透露:"韩红老师平时对大家很照顾,很体谅我们工作,也常常准备贴心礼物,是个豪爽又细心的人,性格直率丝毫没有架子,大家都很喜欢她"。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韩红 我是歌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