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房祖名或做导演 转幕后准备接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报道,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艺人房祖名与柯震东去年因毒品被逮,前者在狱中待了半年,直至今年2月才出狱,并召开道歉记者会。一家人总算打开心结,温馨看电视时,也会聊狱中的点点滴滴,成龙亏林凤娇藏不住笑意,连皱纹都跑了出来。

成龙为房祖名理发

成龙为房祖名理发

中新网3月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房祖名柯震东去年因毒品被逮,前者在狱中待了半年,直至今年2月才出狱,并召开道歉记者会。早前,他上传了爸爸成龙替自己剪发的照片。诚心认错并改正生活习惯。这一点,林凤娇与成龙特别满意,几乎笑到合不拢嘴,认为一家人度过此番风波,“沟通”反而变得比以前多。

据《中国时报》引述星岛日报,成龙早前接受专访,一提起儿子就说个不停,他感叹全家总算再次团圆,一见面没有责备话语,反倒送上大大的拥抱,儿子在经历大风大浪后,整个人都焕然一新,进而也影响到他,跑宣传若看到好笑、好玩的事物,也会想拍下传给太太林凤娇分享。

一家人总算打开心结,温馨看电视时,也会聊狱中的点点滴滴,成龙亏林凤娇藏不住笑意,连皱纹都跑了出来。至于未来父子俩是否会合作,成龙表示若有合适剧本,不排除找儿子担任副导演,或者改练做做幕后工作,未来准备接手公司事务,会参考威尔史-密斯力挺小孩的态度,一起走向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成龙 房祖名 做导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