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6版《西游记》“八戒媳妇”美艳近照曝光(图)


来源:北京冬雨博客

在某卫视羊年春晚,86版西游女神三十年后再聚首。现场,猪八戒“媳妇”扮演者魏慧丽等集体献唱《新女儿情》,魏慧丽并与多位西游女神合影。从合影看,已经60岁的魏慧丽,虽年已花甲的她

86版《西游记》高小姐扮演者魏慧丽近照

86版《西游记》扮演者高小姐魏慧丽自拍照

86版《西游记》扮演者高小姐魏慧丽与其他演员合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某卫视羊年春晚,86版西游女神三十年后再聚首。现场,猪八戒“媳妇”扮演者魏慧丽等演员集体献唱《新女儿情》,魏慧丽并与多位西游女神合影。从合影看,已经60岁的魏慧丽,虽年已花甲,但她往日气质依旧,光鲜亮丽。86版《西游记》中饰演猪八戒媳妇的“高翠兰”,估计很多朋友不知道她的名字,她就是国家一级演员魏慧丽,舞台下的魏慧丽虽然已经60岁了,但她显得比自己实际年龄要年轻得多。她的一双大眼神光闪烁,顾盼生辉,充溢着灵气。魏慧丽,山东省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荀派传人。启蒙老师为孟丽君,在校学习期间,就曾参加过山东省京剧团。上海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演出,后分配山东省京剧院,成为该院的主要演员之一。(文字来源:北京冬雨)

[责任编辑:刘晓旺]

标签:西游记 猪八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