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新歌《缘》发布 与陈乔恩开年上演“华丽冒险”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执导,黄晓明、陈乔恩领衔主演的爱情偶像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将于2015年3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由黄晓明倾情献唱的主题曲《缘》今日由海蝶音乐正式发

黄晓明、陈乔恩

黄晓明

近日,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执导,黄晓明陈乔恩领衔主演的爱情偶像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将于2015年3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由黄晓明倾情献唱的主题曲《缘》今日由海蝶音乐正式发布。本次,《锦绣缘·华丽冒险》全剧原声音乐由海蝶音乐倾力打造,抢先曝光的主题曲《缘》由本剧总制作人:环玥、黄斌,“呕心”填词,饰演男主角左震的黄晓明倾力演唱,作为主演的黄晓明对人物内心的把握本就准确,在歌曲录音时,真挚深情的嗓音将歌曲中充满诗意的歌词和唯美的旋律融会贯通,仿佛左震对锦绣的爱正如歌词般虐心“有一种爱最好是不再见”。令制作人毕晓世老师称赞:是对《锦绣缘·华丽冒险》最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