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爱的你》曝插曲视频 萌娃献唱情感真挚打动人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关信辉执导,陈木胜监制,杨千嬅,古天乐携手五个可爱孩子倾情演绎的情感力作《可爱的你》曝光插曲《小太阳》的视频,此前在发布会上两个可爱萌娃曾演唱过一版《小太阳》,此次齐聚五个孩子集体献唱,略微稚

《可爱的你》古天乐

近日,由关信辉执导,陈木胜监制,杨千嬅古天乐携手五个可爱孩子倾情演绎的情感力作《可爱的你》曝光插曲《小太阳》的视频,此前在发布会上两个可爱萌娃曾演唱过一版《小太阳》,此次齐聚五个孩子集体献唱,略微稚嫩的嗓音为歌曲注入了大量清新童趣的元素,给人以温暖纯真的感觉,整支视频以杨千嬅与五个孩子之间的温馨互动,情感交流为主,诸多感人至深的画面让观众不知不觉深入其中,内心萦绕着满满的温情与感动,细细体味片中“校长”与孩子们之间细腻真挚的感情。据悉,电影《可爱的你》将于2015年3月20日全国公映。

插曲MV萌娃献唱真挚动人 杨千嬅深情演绎“温柔校长”

电影《可爱的你》讲述了名校校长吕慧红(杨千嬅饰)在筹备与丈夫谢永东(古天乐饰)结婚十周年环球旅行时,偶然间发现一所面临关闭的幼儿园,富有爱心的她在丈夫的支持与陪伴下毅然应聘,在帮助孩子们解决问题,坚定梦想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巨大的感动。此次曝光的《小太阳》视频着重体现的是片中“校长”戏里戏外与孩子们之间真挚美好的情感,五个小朋友就如同小太阳般耀眼明亮,周身散发着温暖的光芒,普照观众的心田,清脆爽朗的童声伴随着柔和悠扬的钢琴伴奏,给人以轻快自然的感觉,太阳寓意着冉冉升起的希望,日复一日的攀登没有丝毫懈怠,象征积极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永不停息的脚步,这也正是片中“校长”杨千嬅最希望传递给孩子们的精神。视频剧情展现了大量小朋友们纯真可爱的面貌,不论是身着漂亮服装在舞台上认真表演节目,还是跟“校长”一起愉快玩耍,风雨同行,温情互动的感人场面,都深深的感染着观众。

杨千嬅片场时常“黑脸” 小演员太入戏导演喊卡无察觉

影片中杨千嬅饰演的“校长”与五个孩子之间情感上有很多不同层次的变化,既有愉快玩耍的欢笑,也有潸然泪下的感动,据透露,杨千嬅在片场时常呈现“黑脸”状态,一副生人勿进的模样,究其缘由,其实是为了酝酿戏中情绪,保持最佳的角色状态,这样在拍摄时情感才能迅速到位,达到理想效果,如此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令在场工作人员钦佩不已。视频中关于五个孩子的很多画面都让人记忆深刻,这都得益于小演员们的精湛演出,每当提起片中的小搭档们,杨千嬅都是赞不绝口。据片场人员描述,在拍摄雨戏的过程中,虽然天气状况恶劣,但孩子们丝毫没有娇气哭闹的情绪,都十分入戏,展现出了超越年龄的专业度,其中冒雨奔跑的戏份,小演员珠珠由于太过专注,导演喊卡竟然都没有察觉,始终沉浸在自己的角色当中,令人惊叹。如此诚意之作,令大批观众都迫不及待进入影院感受那温馨淳朴的真挚情感。据悉,电影《可爱的你》将于2015年3月20日全国公映。

电影《可爱的你》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剧麦发行荣誉发行,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可爱的你》 情感 真挚

《可爱的你》曝插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2/8191dbcd-1beb-474c-b5eb-e7485a80a5c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