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魔术师竟是学霸 被评魔术届钟汉良


来源:新快报

羊年春晚唯一魔术师周家宏被网友们疯狂刷屏,周家宏不仅颜值高,而且为人阳光低调,好多女性观众评价他是魔术届的“钟汉良”。近日他的一组上学时的旧照被曝光,网友爆料称“周

周家宏毕业照

周家宏毕业照

羊年春晚唯一魔术师周家宏被网友们疯狂刷屏,周家宏不仅颜值高,而且为人阳光低调,好多女性观众评价他是魔术届的“钟汉良”。近日他的一组上学时的旧照被曝光,网友爆料称“周家宏是世界级名校的普渡大学的学霸,魔术只是他的爱好。”网友戏称“学霸就是任性,学业和爱好一样都是棒棒哒!”周家宏出生于香港,2011年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学习统计、精算及应用物理专业。从小爱好魔术的他一直热衷参加各种比赛,还未大学毕业的周家宏就获得美国中西部Magi-Fest近景比赛成年组冠军;2014年,周家宏获得香港近景比赛亚军,同年11月凭借出神入化的表演获得韩国FISM亚洲区赛近景纸牌部门冠军及最原创近景表演。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钟汉良 周家宏 春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