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与李晨共度情人节? 模糊回应后“落跑”


来源:新快报

范冰冰昨日携绯闻“旧爱”李治廷亮相《武媚娘传奇》庆功会,原定出席的现绯闻男友李晨并未现身。现场范冰冰与李治廷贴面耳语不断,“旧爱”再次表白

范冰冰昨日携绯闻“旧爱”李治廷亮相《武媚娘传奇》庆功会,原定出席的现绯闻男友李晨并未现身。现场范冰冰与李治廷贴面耳语不断,“旧爱”再次表白称“为什么范冰冰变更美了呢?因为你值得拥有”。范爷与李晨至今没有公开承认恋情,昨日面对媒体提问是否和李晨共度情人节时范爷只回应“啊?”后落跑。

情人节怎么过?

李晨深夜飞沪酒店会范爷

3月2日,媒体曝光了范冰冰和李晨情人节相聚上海某酒店的照片。

据媒体报道,2月14日,范冰冰恰逢在上海参与《出彩中国人》的录制,被迫留在上海。深夜时分,范冰冰录制完节目返回下榻酒店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时,“大黑牛”李晨已经搭上从北京飞往上海虹桥的飞机。凌晨时分李晨乘坐的飞机抵达上海,约摸大半个小时后李晨乘车来到了香格里拉大酒店,他没有从正门下车,而是从后门进入酒店。

当晚,两人再未离开酒店半步,直至次日清晨六时许,“全副武装”的李晨一阵风般地匆匆出门,只见他以黑超、大口罩和棒球帽这“蒙面三宝”掩人耳目,快步走出酒店后门后,便迅速上了等候的汽车朝机场方向驶去。

九时左右范冰冰就在一位女助理的陪伴下来到酒店大堂。她款款地穿行过大堂时,一直在警惕地左顾右盼。接着范冰冰大大方方地走出前门,然后轻松地登上一辆高级轿车,也朝机场方向驶去。

被赞全剧最美?

范爷:因为打了美人光

《武媚娘传奇》创造一个又一个的收视奇迹,答谢宴现场范冰冰与记者飙戏,李治廷清唱小苹果,“萧才人”也上演翻白眼五连拍。范冰冰也直言自己“记录了电视剧巅峰”,对于全剧最美,她也表示自己被打的是美人光,连自己母亲都赞全剧颜值高。昨日,其他美女主演“韦贵妃”张庭、“徐贤妃”张钧甯、“淑妃”周海媚、“德妃”李解、“萧才人”孙佳奇、“高阳公主”米露等都穿着“严实”,范爷也直言“我相信‘脸美更重要’,之前也经历担心、煎熬,但收视说明一切,我这个人就是看好不看坏”。张庭谈身材时自嘲是“新疆葡萄干”,她也现场大赞范冰冰是女神,没想到范爷回敬称“我的男神是林瑞阳(张庭老公)”。

八一八

范爷李晨微博“神同步”

虽然范冰冰李晨至今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两人在微博上频繁互动。早在去年12月24日,李晨就发了一条图文微博,文字内容为“Tks MERRY CHRISTMAS”,而分秒不差的是范爷也在19:06发了一条图文微博。2月2日李晨微博晒出下雪的雪景照片,并感慨“如果一直走下去是否可以到白头”,随后范冰冰就在微博上疑似作出回应。2月23日,正月初五,范冰冰在网上晒素颜自拍照,并暧昧感言“好像突然有了软肋”,这番表白更让不少网友相信“范爷又恋爱了”,随后,在剧组赶拍的李晨晒出吃饭照片,留言“盒饭也要吃出好心情”,皱着眉头噘嘴对镜头卖萌,又一次与范冰冰晒过的鬼脸照“神同步”。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范冰冰 武媚娘传奇 李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