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瞿颖晒发福照自黑成瘾 超越范冰冰成最胖女星(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上周六播出的《国色天香》节目中,瞿颖自曝体重不到130斤,成功超越“范爷”成为中国最胖女星。似乎是与因为拥有同样的心态,想要在舞台上展示最真实的自己,带给观众最大的欢乐,今年已经44岁的瞿颖在《国色天香》节目中自曝体重不到130斤。”  不想一向敢于自黑的瞿颖大胆晒出原图与修过的对比图,喊网友“找不同”。

瞿颖旗袍照对比图

瞿颖晒发福照自黑成瘾超越范冰冰成最胖女星

瞿颖微博图

近日,娱乐圈掀起一股“体重”风波,众女星duang~duang~duang~自爆体重。刘诗诗杨幂等一众女星体重均在八九十斤,唯独范爷近120斤,对此,范冰冰则表示:我愿意做娱乐圈最胖的女演员,完完全全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根本不care任何东西。上周六播出的《国色天香》节目中,瞿颖自曝体重不到130斤,成功超越“范爷”成为中国最胖女星。

似乎是与因为拥有同样的心态,想要在舞台上展示最真实的自己,带给观众最大的欢乐,今年已经44岁的瞿颖在《国色天香》节目中自曝体重不到130斤。并在节目播出当天微博放图,此照片一出,网络上便炸开了锅,原因是有细心网友发现,此图是经过不专业的PS,为瘦腰背景都变弯曲了。除瞿颖本人放图外,网络上也爆出大量瞿颖“青花瓷”照片,身材丰腴、可见一斑。甚至有网友调侃:“这粗壮的手臂、臃肿的身材,还是那个热辣名模瞿颖么?这明明是一个丰满的青花瓷,现在我根本不想静静,我想贾玲!”

不想一向敢于自黑的瞿颖大胆晒出原图与修过的对比图,喊网友“找不同”。此行为反而引来网友一致点赞:真性情!实际上,春晚彩排之时,就有记者抓拍到瞿颖当众提裤的照片,如此影响形象的图片,一般人避而不及,而瞿颖自己却微博直发该图,可见真的是偶像包袱全无,一心只想做个谐星啊!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女星 杨幂 体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