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治廷录《花样姐姐》疑情绪失控 开车窗大骂经纪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一段李治廷在录制《花样姐姐》期间情绪失控破口大骂自己经纪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从视频中来看,李治廷全程心神不宁,一反平时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在开车时频频爆出粗口,并且在等红灯期间突然摇下车窗,用流

李治廷

李治廷情绪失控

李治廷

今日,一段李治廷在录制《花样姐姐》期间情绪失控破口大骂自己经纪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从视频中来看,李治廷全程心神不宁,一反平时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在开车时频频爆出粗口,并且在等红灯期间突然摇下车窗,用流利的英文冲着自己的经纪人大骂:我非常恨你。之后,便飙车急速离开。

虽然从视频中看不出李治廷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绪,但是有细心网友猜测,李治廷在录制《花样姐姐》的时间,正值李晨与范爷的绯闻闹得满城风雨的时候。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李治廷 花样姐姐

李治廷爆粗口 疑因“范冰冰李晨恋”情绪失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4/a4aa8b8a-6597-4c5c-a22c-794916218f6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