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魔术师周家宏:朱迅和贾玲都不是托儿


来源:华商报

00
近日,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周家洪表演的魔术节目《纸牌幻想》被网友揭秘,技巧也在网络热传,而一系列的穿帮镜头相继被网友扒出。据秋雨揭秘,在魔术师周家洪旁边坐的朱迅和后面的贾玲是托,大家看到表演魔术中间贾玲给了主持人朱迅一张牌。黑色的是19张,手快直接把牌移动走了,魔术师的手必须要快。这个魔术很简单,不用任何手法,上手组牌的时候不是随机分。你把一组牌做好是23张里面有11张红的。12张黑的。11张红的里面放个红心3。(文字来自:中国网)
近日,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周家洪表演的魔术节目《纸牌幻想》被网友揭秘,技巧也在网络热传,而一系[详细]

通过羊年春晚魔术《纸牌幻想》,观众记住了那个普通话虽然不标准,但“萌萌哒”的香港魔术师周家宏。昨天周家宏接受华商报记者电话专访,对于上春晚的经历,他表示自己真是不敢相信有机会上到这么大的舞台。

通过羊年春晚魔术《纸牌幻想》,观众记住了那个普通话虽然不标准,但“萌萌哒”的香港魔术师周家宏。昨天周家宏接受华商报记者电话专访,对于上春晚的经历,他表示自己真是不敢相信有机会上到这么大的舞台。

2015年春晚舞台迎来了新人魔术师周家宏。对于这个“非专业”的魔术师如何登上春晚舞台观众都很好奇,对此周家宏表示:“我在韩国的一场比赛中获得了近景纸牌冠军,后来春晚导演组的导演和我见了面,当时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钟,但是我依然不敢相信。”在等待的日子,他整天不停地练习。一直到了春晚表演阶段,他还在紧张,手上都是汗。之所以紧张,除了是第一次登春晚舞台,还因为这也是他第一次做电视魔术表演,用他的话来说,现场魔术和电视魔术这简直是两个世界,除了表演本身还要寻找角度看好机位,并向观众解释。80后的周家宏也算得上魔术界的一枚“小鲜肉”,春晚,他与主持人朱迅搭档为大家表演《纸牌幻想》。表演完后,有观众觉得现场的朱迅和贾玲完全是“托儿”,对此周家宏解释说:“其实,朱迅和贾玲都不是托儿,朱迅是非常棒的主持人,我们只有对过台词而已,根本没有交流魔术表演这一部分。”

回过头来看自己的春晚表演,周家宏认为是满意的,因为自己尽力了。作为春晚魔术师,难免会被拿来跟刘谦做比较,而周家宏则非常欣赏“前辈”刘谦。甚至还曾观摩学习刘谦和其他魔术师的表演视频。 华商报记者解晨红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周家宏 托儿 春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