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岁林妙可与央视男主播自拍 男方赞“小可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央视知名男主播微博晒出一张与林妙可的自拍照,留言称“碰到了小可爱林妙可,小时候录像见着我可劲聊天!今天一见长大了!坐在那淑女着呢!赞一个!”。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林妙可化着

任鲁豫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15岁林妙可手托下巴嘟嘴卖萌:拜年了(图)

近日,央视知名男主播微博晒出一张与林妙可的自拍照,留言称“碰到了小可爱林妙可,小时候录像见着我可劲聊天!今天一见长大了!坐在那淑女着呢!赞一个!”。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林妙可化着淡妆,穿着紫色衣服,略显成熟。随后林妙可自己转发该微博称“淑女了”。

林妙可已升高中

小女孩变亭亭玉立少女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014年9月,北京奥运童星林妙可的母亲刘女土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童星”林妙可已于2014年8月30日正式到北京中国音乐学院附属中学报名上高中了。

刘女土向记者透露:开学后林妙可一直很忙,除了参加高中军训、参与拍摄公益电影《天河》,还开通了“林妙可中文网站”。此外,作为明星学生的林妙可,参加了就读学校50周年校庆的节目排练。

刘女土说,尽管林妙可参与的各种活动比较多,但对女儿的学习影响不大。当记者问刘女士,待林妙可高中三年毕业后,是“考中国音乐学院还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时,她笑答:“现在女儿才刚上高中,暂时还看不出来。我们作父母亲的,尊重林妙可对未来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林妙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