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欣宜“不再减肥”后露面 拍新歌《你瘦够了吗?》mv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5年3月4日讯,曾扬言不再减肥做自己的郑欣宜(Joyce),今日推出新歌《你瘦够了吗?》mv,这次她更亲自邀请黄伟文(Wyman)填词和陈奂仁(Hanjin)作曲这个重量级班底助阵,令新歌份量十足;难得的是Wyman和Hanjin极有义气,日前更在百忙中抽空客串拍摄mv,特别是Wyman除了客串之外,还给予Joyce不少意见。谈到这首歌她说:我真希望首歌可以power到不同size的人士,表面上是好似是讲肥瘦问题,其实是想讲给大家听,好似阿Y是歌词中讲“神佛满天多分岔”,意思是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每一个人都要有自己个人风格,让人去欣赏的独特气质。”
2015年3月4日讯,曾扬言不再减肥做自己的郑欣宜(Joyce),今日推出新歌《你瘦够了吗?》mv,这次她更亲[详细]

2015年3月4日讯,曾扬言不再减肥做自己的郑欣宜(Joyce),今日推出新歌《你瘦够了吗?》mv,这次她更亲自邀请黄伟文(Wyman)填词和陈奂仁(Hanjin)作曲这个重量级班底助阵,令新歌份量十

2015年3月4日讯,曾扬言不再减肥做自己的郑欣宜(Joyce),今日推出新歌《你瘦够了吗?》mv,这次她更亲自邀请黄伟文(Wyman)填词和陈奂仁(Hanjin)作曲这个重量级班底助阵,令新歌份量十足;难得的是Wyman和Hanjin极有义气,日前更在百忙中抽空客串拍摄mv,特别是Wyman除了客串之外,还给予Joyce不少意见。

Joyce跟Wyman和Hanjin有个共通点,就是三人都不会减肥,《你瘦够了吗?》的歌名正好说明人不需在意肥瘦问题,最重要系活得开心,做回自己;Wyman为她度身订造的歌词,令Joyce对mv播出非常期待。

今次Joyce为了拍摄这个mv,专诚找排舞老师排舞,当中不乏难度动作,包括直立式“一字马”,不要少看Joyce这个肥妹仔,她身手十分灵活,一如歌词中所讲“蚊跳到,象都可跳到”,连大笨象都可以跳舞;所以在拍mv当日,虽然Joyce由朝拍到晚兼又唱又跳,但她丝毫不累,表现专业,且更令现场充满笑声。

Joyce对于能跟Wyman和Hanjin两位音乐大师合作。谈到这首歌她说:我真希望首歌可以power到不同size的人士,表面上是好似是讲肥瘦问题,其实是想讲给大家听,好似阿Y是歌词中讲“神佛满天多分岔”,意思是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每一个人都要有自己个人风格,让人去欣赏的独特气质。”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