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最酷炫的视觉盛宴:音乐剧《人鬼情未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5年的电影排片表已经出来了,还在纠结如何安排? 15年最佳视觉体验根本不在电影院!经典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登陆中国北京!在你眼前展现大卫-科波菲尔都啧啧称奇的近景科技!图为音乐剧《人鬼情未了》剧照
2015年的电影排片表已经出来了,还在纠结如何安排? 15年最佳视觉体验根本不在电影院!经典原版音乐剧[详细]

导语:2015年的电影排片表已经出来了,还在纠结如何安排? 15年最佳视觉体验根本不在电影院!经典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登陆中国北京!在你眼前展现大卫•科波菲尔都啧啧称奇的近景科技! 曾为

导语:2015年的电影排片表已经出来了,还在纠结如何安排? 15年最佳视觉体验根本不在电影院!经典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登陆中国北京!在你眼前展现大卫•科波菲尔都啧啧称奇的近景科技!

曾为电影《哈利•波特》制作特效场景的英国特效大师保罗•基弗专门为这部剧创作了一系列前所未有、令人惊叹的高科技舞台特效和魔幻元素,将电影版里的著名片段“萨姆的鬼魂可以随意穿越墙壁和门”搬上舞台。

演员会突然凭空出现眼前,又骤然消失无踪。舞台上,男主角萨姆的身体将在观众的注视下穿透舞台上的墙壁和门。这部魔幻巨制带来的独一无二的震撼体验足以让观众铭刻于心。

从伦敦到纽约,众多世界知名的魔术大师,包括大卫•科波菲尔,大卫•布莱恩和特勒等人在内,都看过音乐剧《人鬼情未了Ghost》并对其特效的应用赞不绝口。大卫•科波菲尔甚至表示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如此惊喜过了:“当萨姆穿越大门,这是我人生中的最“惊奇时刻”之一”。

英国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Ghost》将于明年4-8月登陆中国,并在北京、青岛、重庆、珠海和深圳等城市上演,6月30日-7月5日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