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 “鱼塘主”张翰新剧再造台词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备受期待的盛世美颜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日前该剧曝光了首款“谜侠突袭”版预告片及海报,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四大男神的首次合体团战看点十

张翰饰演冷血

《少年四大名捕》截图

张翰截图

备受期待的盛世美颜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日前该剧曝光了首款“谜侠突袭”版预告片及海报,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四大男神的首次合体团战看点十足,“一声兄弟,生死同盟”的兄弟之情感人至深,精彩打戏更是让人为之眼前一亮。除此之外,剧中不少台词、造型也遭到了网友的热议调侃,预告片中一句“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引发网友围观,网友纷纷表示要笑给男神看。同时,杨洋在剧中的胡渣造型以及陈伟霆的“圆追”也是遭到粉丝调侃,男神纷纷被玩坏。 

张翰再造名台词 直面吐槽不惧被玩坏

在《少年四大名捕》预告片中,张翰和何晟铭的对话、杨洋的胡渣造型、陈伟霆的“圆追”都受到网友热议。继“承包鱼塘”之后,张翰再创名台词,与何晟铭那句“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台词对话被网友玩坏,网友调侃称“男神别闹,不如我们笑给你看吧”,“这简直太魔性了,段子手们快上”。面对网友的吐槽,张翰昨晚发文幽默回应称“冷公子,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直面吐槽不惧被玩坏,粉丝也为纷纷为“冷公子”的机智点赞,网友更是在微博晒起了自己心中的最美微笑。

杨洋陈伟霆玩“自黑” 逗比风萌翻网友

除了张翰、何晟铭的台词梗,杨洋的胡渣造型也遭到了网友的调侃,甚至有粉丝将其胡渣造型与当前流行的网络表情放在一起,竟也毫无违和感,粉丝们纷纷表示要给男神送刮胡刀,还他们清秀男神。面对网友对自己造型的吐槽,杨洋自黑称自己“带胡子、正经脸”,萌翻网友。

《少年四大名捕》的开播也让众多陈伟霆的粉丝期待不已,剧中陈伟霆大走搞笑逗比风,与之前其他作品角色明显不同。预告片中陈伟霆那邪魅一笑帅翻众人,粉丝大呼“这哪是追命啊,简直是要命吧!帅我一脸血”。同时,不少粉丝也调侃陈伟霆的追命是“圆追”,对比现在的陈伟霆,拍摄时圆圆的追命有着独有的萌萌哒特质,对此陈伟霆也是回应粉丝称自己是“圆追追”,大胆玩自黑。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四大名捕 张翰

《少年四大名捕》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4/ad78cc2e-9e44-4714-973c-4bde123d3f3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